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土奇迹《指环王OL》矮人伟大的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2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中,矮人作为中土最伟大的工匠,每一件作品都充分显示了他们高超的技艺。其中,建造在中土西部埃雷德鲁因的索林大厅,无论从工艺角度还是建筑角度,都堪称整个世界最伟大的奇迹之一。

  作为矮人驻地的索林大厅也是非常重要的活动中心,在埃雷德鲁因,常常看到矮人和精灵们穿梭在索林大厅附近和雪山中进行前期任务。跟随他们的任务路线,旅行者可以在雪山找寻哥布林的踪迹,在山脚的急流中随波畅游,将酷暑的炎热一扫而光,只留下冰雪的芳香和清凉。

索林大厅索林大厅

  这里所有建筑都以蓝山脚下的岩石建成,并配以精心雕刻的图案,为旅行者们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享受。进入索林大厅,抬头就会看到精美石制地板上的索林王座,王座由最杰出的矮人工匠打造,利用蓝山山腹的岩石雕刻而成,与整个大山巧妙地融为一体,当之无愧的成为埃雷德鲁因地区所能发现的众多地标之一。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