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XP技能盘点功夫英雄玩的就是秒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7: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
CGWR介绍
8.4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秒杀boss相信是很多玩家的追求。空中网年度大作《功夫英雄》即将于5月20日开启真3D封测,本次封测六大职业全部开放,玩家除了使用原有的职业技能以外,还能使用特殊的XP技能,这些特殊的技能让你在战斗中更加爽快,全屏秒杀怪物,享受一把高手瘾。

华丽武器装备华丽武器装备

  《功夫英雄》中的XP技能是融合在戏服系统之中的,游戏过程中玩家们会获得各种各样不同的戏服,使用戏服之后玩家将变身为超级英雄,比如:陈真、叶问、黄飞鸿等等,在玩家变身之后,随着不断的战斗,会积攒XP值,当XP横条满值时,便可释放强大的XP技能,秒杀周围所有的怪物。XP技能不但有惊人的伤害,还有异常华丽的光影效果,带给你双重感官享受。

  使用的英雄戏服不同,XP技能也会不一样。假如玩家变身为叶问,XP技能则为“咏春拳”,配合上游戏电影式的画面,让你仿佛化身为功夫电影中的主角,一套眼花缭乱的连续攻击,将boss揉捏到死,是不是很给力呢?

强大的XP技能强大的XP技能

  当玩家获得戏服后,你便开始了不一样的冒险人生,或许你没有顶级的装备,或许你没有娴熟的操纵。但在XP技能的帮助下,谁说菜鸟不能技压群雄呢?最爽快的战斗体验,就在《功夫英雄》!真3D封测将于5月20日开启,关注《功夫英雄》论坛、微博,就有可能获得珍贵的激活码!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博客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