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族机甲大战 苍穹之怒开启新魔幻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2D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首次封测5月25日开启,作为金山首款魔幻题材作品,游戏融入了科幻和奇幻两大主题,将上古神秘的六分幻和未来科技的四分奇巧妙化为一体,将人族、灵族、魔族、妖组四大物种的恩恩怨怨,名利纷争表现的淋漓尽致!

云天城云天城

  【三族争霸  机甲文明诞生】

  苍穹世界中初始只有人族、妖族和魔族存在,随着数千年的发展,三族在相互征战中经历了巫术文明、魔法文明和炼金文明,其中炼金文明中出现的雷电刀、火焰长矛和符文能量光炮,都极大的改变了战争的形式,然而真正给战争带来翻天覆地变化则是机甲的产生和灵族的到来。

心灵风暴心灵风暴

  【灵族逆袭  统治机甲世界】

  人族、妖族和魔族的机甲文明从真人操纵型机甲,发展到精神控制成批的无人机甲,再到从异界召唤灵族控制机甲,从而最终形成由灵族控制的大批量机甲杀戮工具。然而原本无思维的灵族此时却对三族产生敌意,数百万的机甲大军瞬间毁灭了魔族都城森罗,并且不断从异大陆召唤新的灵族!

机甲残骸机甲残骸

  【玉石俱焚  碧落大陆崩裂】

  为了抵御灵族机甲的毁灭性进攻,人族、妖族和魔族制定玉石俱焚计划,将碧落大陆五分之一的土地用魔法玉石堆砌,建造出最强大和辉煌的战争机器——云天城。整个城通过吸收天地能量升空,并释放出针对灵族的心灵风暴,几乎所有灵族都被狂暴的精神系能量冲击涣散!而云天城升空后,碧落大陆也崩散成碎块,引发的海啸翻吞没了每一寸土地,所有的生灵瞬间也陷入洪水之中……

  然而整个世界中依然有零散的灵族生存着,而人族、妖族和魔族也将再次展开争斗!2D新主宰《苍穹之怒》5月25日开启首次封测后,各位玩家将亲自参与各族之间的混乱征战,并感受与灵族机甲战斗的新奇体验!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