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孤九剑》6月2日技术封测 颠覆传统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独孤九剑》专区

独孤九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7.5

  据可靠消息称,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3D新派逍遥武侠《独孤九剑》将于6月2日进行技术性封闭测试,此次封测也是在经过将近1年的潜心完善后的首次浮出水面。据了解,金山上水轩工作室5月内将搬入神雕网络所在全新办公地点采取6*12小时工作制共同办公,公司内部测试现已全面展开。如无意外,相信这款期待已久的金庸武侠作品很快便会与广大玩家见面。

    《独孤九剑》新浪专区  >>>

    《独孤九剑》客户端下载  >>>

独孤九剑独孤九剑
峨眉小筑峨眉小筑
云梦泽禁云梦泽禁

  据悉,《独孤九剑》此次封测将重点针对媒体评测人员、重点合作公会、对《剑侠》系列作品以及《天龙八部》有过深入了解的玩家重点展开,目的将以收集玩家第一直观感受、进一步完善游戏的内容和玩法为主,为不删档测试做全面准备。因此,激活码将少量并限量发放,同时审核标准同比其他游戏也将较为严格。《独孤九剑》自5月全新亮相后,曝光的《天龙八部》+《剑侠情缘》核心玩法备受期待,在即将到来的6月2日全新封测中,相信会带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凤凰岭竹凤凰岭竹

  颠覆金山20年武侠传统  第二代武侠品牌四大看点曝光

  看点一:金山首款武侠转型之作  打造2011年最“潮”90后武侠   

  金山经历20年传统武侠路之后的首款转型之作《独孤九剑》,是继“剑侠”系列后第二代武侠品牌,首次以时尚概念主导产品各大体系,区别于“剑侠”系列的纯武侠理念,颠覆传统武侠概念,引入大量当下时代流行元素,针对90后玩家的武侠江湖梦想专属打造。2011年中国网游武侠年,完美《笑傲江湖》、蜗牛《九阴真经》等大片备受期待,金山《独孤九剑》能否成功突跃重围,依靠产品独有的“时尚潮流”、“新派逍遥”打造成为一枝独秀,敬请关注!

—时尚个性美女—时尚个性美女

  看点二:《天龙八部》+《剑侠情缘》 核心玩家首度完美联姻

  2011年,网游转型年,提炼+创新成为一款优质产品的不二法则。《独孤九剑》研发团队潜心剖析《天龙八部》休闲玩法精髓,依托其宠物系统核心玩法,结合当下流行元素提炼并加以创新成功植入,使其更具社区互动性、可玩性。同时继承金山剑侠系列延续了3代、将近15年的PVP竞技体系经验,独创门派大弟子、华山论剑、群龙夺宝等各种PVP/PVE玩法。不论是技能动作展现、武器装备外观、场景设计情调、还是色彩的浪漫搭配都将成为第二代时尚武侠的标志性体现。

双剑诛邪双剑诛邪

  看点三:第三代网游商业模式  低惩罚绿色PK、平民级消费   

  《独孤九剑》采用第三代网游公平、公正、合理的商业模式,摒弃传统武侠中高惩罚、低荣誉的PK玩法,告别被强PK后装备掉落一地的情境、告别被占了城还要从头开始建设的模式,将以个人荣誉、成就的体现来代替惩罚部分,让每一个玩家既体验了PK的爽快感,同时将物质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将坚持平民级消费的理念,以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价格达成玩家不同阶段的最重要需求,一根冰棍的消费即可体验到在游戏各个层面所带来的愉悦满足感,使游戏变得真正公平、公正、合理。

迷雾重重迷雾重重

  看点四:分享最熟悉的记忆  首创阅历成长记录“穿越”的一点一滴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伴随着不断出现的新事物和惊喜,但同时也在无意间丢掉了很多最美好的回忆。《独孤九剑》首创江湖阅历系统,将为你记录从江湖小辈成长到一代大侠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玩家有权利随时收藏和分享一些美好回忆。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场景,是否还能找回当年最熟悉的感动。同时,江湖阅历系统不仅会帮玩家记录所有的精彩回忆,还将带动游戏中角色的快速成长。阅历丰富的玩家不仅升级练功比一般玩家获得经验的比例高,还将有更多的特殊渠道获得专属成长道具。

成长的村落成长的村落

  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3D新派逍遥武侠《独孤九剑》6月2日技术性封闭测试,最时尚的武侠玩法,最逍遥的个性江湖,诚邀你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