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测爆料《功夫英雄》开放内容绚烂无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
CGWR介绍
8.4

  现在,距离《功夫英雄》5月20日真3D封测,越来越近了,这次封测具体开放了哪些新内容?游戏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这成为了很多玩家最关注的问题,在封测即将开放之际,这里就为广大玩家来一一揭晓这些谜题。

  【樱花之城   浪漫京都】

京都京都

  走入京都,玩家们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满城樱花飞舞,放眼望去一片浪漫。洁白的寺庙、高耸的鸟居,一切场景都如梦幻般华丽。

  【远程杀手  三大职业】

神射手神射手

  神射手:精武门的新职业,百步穿杨自是拿手好戏,强大的远程控制能力,让这个职业在战场上杀敌游刃有余。

 阴阳师 阴阳师

  阴阳师:来自东方的神秘职业,一把羽扇杀敌于无形,各种技能无比华丽,仿佛舞蹈般将敌人置于死地。

狙击手狙击手

  狙击手:西方现代风格的代表职业,一身重金属的装备给人强烈的压迫感,手中的火炮将给予敌人毁灭性的打击。

  【诡异副本  音羽瀑布】

神秘的音羽瀑布神秘的音羽瀑布

  京都城外有一处神秘的瀑布,看似平静的瀑布背后,其实隐藏这不可告人的秘密。征夷大将军德川家康,不甘心之前的失败,继续着自己扩军的计划,而且,这次他还特地花重金雇佣了盗贼以及傀儡师橘左近,来防止玩家再次破坏他的计划。

  【激战!火烧本能寺】 

魔幻本能寺魔幻本能寺

  自从织田信长进入本能寺后,怪异之事不断发生。之前死于第二次天正之乱的伊贺首领百地三太夫,以及一直以来都和信长意见相左的部下明智光秀,都出现在了这座本应是佛门清修之地的寺院之中,究竟他们策划着什么样计划,就等玩家们慢慢去探索吧!

  不管你是参加过我们尖端测试的老玩家,还是最近才加入的新玩家,《功夫英雄》真3D封测都将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要在犹豫,赶快加入我们吧!众多精彩活动已经开展,关注《功夫英雄》论坛、微博,就有可能获得大奖!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