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玩转网络游戏《天堂梦》失落要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7
CGWR介绍
7.6

  2011年5月20日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天堂梦》即将展开第二次内部技术封测。本次二测开放版本人物等级调高到25级,开放新地图鲁尔村和失落要塞。如今,高等级玩家可以通过失落要塞的副本来刷到更好的装备了。

  《天堂梦》官网

  失落要塞的辉煌历史

  在人神之战后期,时空封印的开启结束了人与神的无休止战争。但是一切并没有结束,人类的内部开始分裂成两股势力。曾经崇敬神族的人类贵族与人类的君王们形成了两股势不两立的对立力量。贵族一伙建造了如今的失落要塞并以此作为抵抗王国军团的据点,而王国军团强大的力量最终将贵族军团逼迫到了绝境。忠诚的贵族骑士们选择自行了断自己的生命并化作亡魂在一夜之间剿杀了驻扎在要塞的王国军团。从此,失落要塞沦为一个诅咒之地,没人再敢靠近。

戒备森严的失落要塞戒备森严的失落要塞

  失落要塞最快升级方法

  和绝大部分村庄一样,在失落要塞中同样建议玩家先把NPC处的所有任务都过完,这样等级就基本升到可以进入下一个村庄了。每名玩家的任务栏中都可以同时接受5个任务,那么玩家可以在所有NPC处接到同一个副本内的任务,接齐5个就可以下副本完成任务了,这样一两轮下来不仅可以刷怪拿经验,更可在完成任务后获取大量的经验奖励。在这里要提到的一点是,任务中所需要达成的条件在普通难度副本中便可以全部达成,玩家并不需要进入高难度的副本,这样就方便了所有的玩家。

野猪帮营地野猪帮营地

  失落要塞高手进阶宝典

  冒险团角色等级通过NPC任务就可以基本升到满级,没满级的朋友可以再接一些重复任务来继续升级。这里透露一个小秘密,当你希望培养新人物的时候,你可以使用高等级的人物来做重复任务,完了用低等级的新人物来交任务,这样积累的经验就可以转移到新角色的身上。所以说,天堂梦中培养新角色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另外,玩家等级满级后就可以去组队刷高难度的副本了,这样可以收集到更好的装备和强化石。在等级没有提升空间的情况下开始提升自己的装备属性和培养新人物吧,这样就可以在天堂梦的竞技场中所向披靡了。

阴森的高级副本阴森的高级副本

  好了,学习了以上的方法,你完全可以玩转失落要塞了。别忘了去竞技场试一下自己的实力究竟怎么样哦,PVE的技术需要提高,同样PVP的技术也要同步提高哦!

  梦天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