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6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人还是创意 游戏中的各种给力坐骑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中的坐骑是提高玩家移动速度的必备之品,很多稀有的坐骑不但外观绚丽,而且提速可观。但是,游戏中的坐骑并不是每一个都那么威风,总有一些造型怪异、与游戏背景不符合的坐骑出现,令玩家啼笑皆非。

哥无与伦比的销魂坐骑哥无与伦比的销魂坐骑

  迅猛龙

请叫我穿越龙请叫我穿越龙

  其实迅猛龙这个坐骑很正常,但是放到特定的游戏背景中就显得有点怪异。《大话仙剑》中的迅猛龙,是高级的稀有坐骑,玩家要经过一系列的挑战才能得到这只史前生物。白垩纪恐龙居然穿越到古代修真世界,这样太穿越了吧!

  大公鸡

伦家不是鸡,是凤凰!伦家不是鸡,是凤凰!

  《QQ仙境》玩家到达18级时就可以在NPC处完成任务得到这只大公鸡。红红的冠子,呆呆的小鸡眼,再加上活灵活现的尖尖小嘴,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只是,这只大公鸡不是宠物而是坐骑,骑着大公鸡上路的画面,着实很雷人。

  神兽(又名草泥马)

神兽在手,天下我有!神兽在手,天下我有!

  它那迷离的眼神,任何人看到之后,都再也不会忘记。它天生一副笑脸,虽然天生磋骨让那笑脸看上去就是个“囧”字,但也不能掩饰内心的那种最原始的善良。这个RMB坐骑真是令人销魂,不禁想起了那一望无际的马勒戈壁。

  飞鼓

UFOUFO

  飞鼓?这不是飞鼓,这是飞碟!这是绝对是外星来的神秘飞行物。虽然有个成语叫鸣锣开道,但这明显是鼓不是锣啊!莫非在游戏里飞行的时候还会发出响亮的鼓点声?

  哀木涕

俺不是北京花,俺是MT俺不是北京花,俺是MT

  这就是集呆傻蠢笨为一体,既贪财又好色的哀木涕。哈,你没看错,戴着墨黑太阳镜乔装打扮成奶牛的哀木涕,转行成为了坐骑。只可惜跟上边那些风驰电掣的坐骑相比,哀木涕拉车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但是爆笑的台词与动作,绝对会让你大笑不停。

  二八自行车

2011年最拉风时尚坐骑2011年最拉风时尚坐骑

  四个轮子的坐骑游戏中常见,两个轮子的可是不多见。在这款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网游中,玩家20级的第一个坐骑就是古董级的二八自行车,那可是相当的复古,相当的怀旧。一骑上这二八自行车,还真有一股五四时期女学生的味道。(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