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5日 2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务被当成BUG 是游戏快餐还是玩家快餐

月影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5
CGWR介绍
7.4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山武侠网游月影传说日前开启了内测,对于热衷于武侠题材感兴趣的玩家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月影传说》的单机版给不少玩家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也为同名改编网游积累了人气。在首日测试期间,服务器爆满,不少玩家开启了冲级之路,不过游戏中的一个特色任务居然被玩家当成了BUG。

月影传说OL月影传说OL

  有玩家反应,在练级的过程中17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排遣任务总是失败,排遣指令发出之后NPC没有执行命令,被不少玩家当做了BUG处理,并且举报给了游戏官方。在游戏测试过程中,发现BUG属于很正常的现象,不过在难倒一大片玩家之后有人称这并不是BUG。

月影传说截图月影传说截图
  不过有玩家称已经完成了任务,并不是BUG。原来这个任务要连续喂NPC吃药,开始NPC会说“为什么要害我”,等喂了几次以后,NPC会死去,然后任务就完成了。如果玩家仔细阅读了任务说明之后,会得到一些提示。有些任务并不是像普通任务一样打打怪,买买东西就可以了,特色任务还是需要玩家仔细阅读一下任务说明。

  目前,国内网游多数任务和玩法趋向于简单化,再配合自动化的自动打怪和寻路系统,玩家做任务几乎很少需要阅读任务说明,玩起游戏来更像是在吃快餐。(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