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璀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英雄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 2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特西篮球经理》专区

  如果说今年季后赛什么最让球迷印象深刻,那无疑就是那些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球星,因为有了他们比赛才变得有悬念,因为有了他们比赛才变得精彩绝伦。下面就为各位盘点在季后赛和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均有突出表现的球星!

  科比

  乔丹之后最伟大的球员,五枚总冠军戒指,无数MVP和各种荣誉。科比一直都是湖人的英雄,一直都是季后赛中最璀璨的明星!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兰多夫

  灰熊今年无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作为NBA历史上第四支黑八球队,灰熊的当家球星兰多夫在淘汰马刺的那一刻,即被载入了NBA的历史。作为2001年进入NBA的兰多夫来说,能带领西部第八的灰熊在季后赛击溃曾经四夺总冠军的马刺,无疑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场均能拿到20+10的兰多夫是灰熊进军季后赛和在季后赛中继续向前的保证,而兰多夫也因为在灰熊的出色表演而成为联盟目前炙手可热的超级中锋之一!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约翰逊

  如果说灰熊的爆冷算有迹可循,那么老鹰的爆冷就显得壮怀激烈了。季后赛第一轮老鹰面对的可是拥有联盟最具有统治力的超级中锋霍华德的魔术队,而老鹰在鹰王约翰逊的带领下用前锋群无与伦比的冲击力击垮了魔术队。约翰逊在常规赛的数据并不漂亮,但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约翰逊终于恢复了自己鹰王本色,无论内线还是外线均得心应手,打的魔术无以应对。正是因为有了鹰王的带动,老鹰全队才能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一路高歌猛进,而约翰逊可以算是当之无愧的季后赛英雄!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罗斯

  作为2008年才进入NBA的状元秀,罗斯的表现可谓不负众望,带领公牛以联盟战绩第一的身份闯进总决赛,并且成为联盟最年轻的常规赛MVP。罗斯作为公牛的后场发动机和第一得分点,带领公牛焕发出了无限的朝气,隐隐有当年乔丹夺冠的风采。对于罗斯来说,无论是突破还是助攻,抑或是外线投篮都轻而易举,而在最近的几场季后赛罗斯更是将自己的进攻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有了罗斯的公牛,磨尖了锋利的锐角,时刻准备顶翻一切来犯的敌人,罗斯是公牛当之无愧的英雄!

范特西篮球经理范特西篮球经理

  霍华德

  如果说联盟中还有谁的篮下统治力能超过现在的霍华德,那么只有是巅峰时期的奥尼尔了,霍华德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中锋,没有之一。场均22.9分,14.1个篮板,场均2.4个盖帽,保证了霍华德在攻守两端都有极高的效率,更重要的是魔兽一般的体质使得他在篮下几乎没有人能撞的动。霍华德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魔术带到东部第四的位置,更以一己之力将魔术带进了季后赛,霍华德是魔术当之无愧的英雄!

  杜兰特

  如果说雷霆是谁当家作主,那么必然是杜兰特。作为一个小前锋,杜兰特不但外线手感良好,内线亦能强打,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是联盟目前最强悍的得分机器之一,能里能外的技术特点使他成为雷霆最恐怖的杀手,在和灰熊第四场的比赛中杜兰特充分的验证了这点,带领雷霆众将绝地翻盘。杜兰特是雷霆当之无愧的英雄。  

  韦德、詹姆斯、波什

  热火三巨头,当之无愧的球队英雄,季后赛最耀眼的明星!

  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朗多

  豪门凯尔特人的四巨头,2011年全部入选全明星,将凯尔特人队从一支弱旅提升到联盟数一数二的豪门劲旅,他们四人也是当之无愧的球队英雄,季后赛耀眼的明星!

  季后赛璀璨明星,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可一一拥有!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平台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特别提醒:

  在下周即将更新的版本中,全新的加入了乔丹之路。乔丹作为NBA历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是每个篮球迷心中最喜爱的偶像和神。想要拥有场均37.1分,8.0个篮板,8.5个助攻的巅峰乔丹吗?那就跟随乔丹的脚步走完传奇之神的篮球生涯,慷慨激昂的迎接来自NBA其他球队的挑战,完成后即可获得巅峰乔丹哦。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更多服务器列表

  官网玩家论坛

  范特西篮球经理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