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静态电影 姥姥致命魅惑双妖绝地逆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7

  导语:网易《倩女幽魂》静态电影于上周曝光之后大受好评,引发网络点击狂潮。本周五,电影大结局终于震撼出击!

专区   下载   精英内测特权礼包

  在大结局中,史上最性感的树妖姥姥正式惊艳亮相!名模刚小希全情演绎的姥姥魔气四溢,将摄魂的性感与充满压迫感的杀气完美结合。在《倩女幽魂》游戏中,玩家也将与姥姥进行致命的“亲密接触”,从而见证宁采臣与聂小倩的惊世恋情。

  在第一期电影中出现的神秘小雪,此次将上演精彩的角色逆转,她的转变会对聂小倩与宁采臣的爱情带来怎样的改变?

小倩跪在姥姥膝下小倩跪在姥姥膝下

  树妖姥姥得知聂小倩与宁采臣相恋后恼羞成怒,对双妖喝道:“如果不交出那个男人,我让你们元神俱灭!”小倩跪在姥姥膝下,眉头紧蹙,面对凶残的姥姥和心爱的男人,她该怎么选?!

我绝不罢休我绝不罢休

  聂小倩匆忙找到宁采臣,告诫他不要再来兰若寺找她,采臣不依。突然,小雪仗剑赶来,她冷笑道:“在男人面前,我总是争不过你,这倒也罢了。可姐姐如今为了他,还要毁我们百年修行,我绝不罢休!”

三人争执之际,姥姥赫然现身三人争执之际,姥姥赫然现身

  三人争执之际,姥姥赫然现身,凶相毕露地说:“小倩,枉费我培养你这么多年!既然你为了这个男人执迷不悟,就让我亲自为你们做个了断吧!”说罢作法直扑宁采臣,小倩飞身而起,挡在宁采臣的身前……

爱的力量爱的力量

  凭借爱的力量,小倩暂时将姥姥击退,但她早已真元耗尽。宁采臣怀里那柔若无骨的身躯,正渐渐变轻。他明白,这份美丽终将与他永别。自古多情空余恨!这就是爱么?那么美丽,又那么短暂,留下的只是无尽的寂寞!

  静态电影至此便告一段落,但玩家们的三界之行并未结束。宁采臣、聂小倩、姥姥、小雪,只是《倩女幽魂》奇魅世界中的一丝涟漪,在游戏庞大世界观里,还有更多更凄美的传奇等你去见证。三界之结如何解开,救世的英雄究竟在哪里?这个浩大奇魅的世界,正在等着你的到来。

  激爽万变,奇趣无限,《倩女幽魂》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六十七组新服马力全开!《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