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官网上线5.25开启魔幻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2D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5月25日开启首次封测——作为金山首款魔幻题材作品,《苍穹之怒》采用领先3D引擎技术实现2D多维度立体空间,并以五大特色系统颠覆传统网游,开启魔幻新纪元!目前全新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海量游戏内容全面揭晓!

  《苍穹之怒》详情请点击

新官网正式上线新官网正式上线

  【五大系统 一目了然】

  《苍穹之怒》新官网全面介绍五大特色系统,其中包括万米高空飞行、200种“非人类”职业变身系统,装备自由兑换模式、神秘介子空间以及飞行城战系统,全方位创新颠覆传统2D网游!另外,华丽暗黑风的地下城系列和空中的漂浮岛和天空之城,更将让玩家感受超乎想像的魔幻世界。

天象系统天象系统

  【海量资讯 全面揭晓】

  在《苍穹之怒》全新官网中,重要基础资料如世界背景、种族职业介绍、操作指南等信息已经新鲜出炉,方便广大玩家尽情了解期待内容;另外游戏原画及游戏截图已经全部更新,游戏中的唯美场景地图和千变万化的天气系统皆可先睹为快!

四季场景四季场景

  2D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全新官网已经正式上线,作为游戏即将启动测试的首要标志,新版官网将游戏恢弘背景和五大特色系统的详尽信息尽情展现,为千万魔幻玩家打造一个信息传递最迅捷、交互最真实的温馨家园!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