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系统来助阵 轻松穿越天境5D梦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想称霸排行榜?想练就江湖绝技?想笑傲武林?想在游戏里功成名就?上述这些梦想,似乎对小白来说都是遥远的传说。不过在天境的世界里不存在小白一说,天境贴心为玩家打造的特色系统就是服务于玩家的,只要牢记以下要点,在天境的穿越生活里绝对能混得有滋有味风生水起。

  小白守护神:梦灵系统

  梦灵系统,复杂的说,在玩家出生时期就一直陪伴在玩家左右,有了梦灵护体,根本不用担心不了解游戏,不熟悉操作,没有朋友很害怕等等问题,贴心的天境早就想到了这一系列让小白玩家退避三舍的问题,梦灵系统就是小白玩家最忠实的伙伴、朋友、守护神……遇到怪物就大胆的往前杀就是了,梦灵一定会助你一臂之力快速完成各种江湖任务!简单的说,梦灵系统拥有血魂、斗魂、元魂,在最初的最初,梦灵绝对是你保命快速升级的最佳帮手,三魂会顶的梦灵系统实乃小白初出江湖必备之良品!

天境5D梦境天境5D梦境

  江湖行走技:动作系统

  在天境的世界里,新手升级是非常迅猛的,但是想要在江湖上练就一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绝技就需要下一点功夫了。你必须要把动作操作熟记于心,还要勤于练习,重要的是在合适的地形选择适合的轻功,这就需要更多的实践了。如果你这时被怪物围观了,想要快速穿越一群怪物,只需要地面加速啦;如果恰巧遇到需要翻山越岭的任务,就好好好的对地面冲刺+轻功二段跳+空中冲刺进行合理搭配了。再如果碰到了敌方阵营的强劲对手,嘿嘿,轻功在手,逃跑不愁!天境的梦境大门这时已向你展开,加油吧!

  梦境绝杀:梦灵+动作+梦境系统

  相信这时你已对天境的5D生活不陌生了,走过了新手时期,你肯定对自己有了新的要求和新的规划。而天境核心系统梦境系统一直是那么神秘变幻莫测邀请你探寻自己的前世之旅,梦境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穿越,也许只是一个片段一个对话就能让你追寻梦境的碎片在梦境中穿梭。友情提示:在穿越之前,请利用梦灵系统的独有装备打造系统量体裁衣一身精良装备保护好自身安危,在穿越时谨记轻功技巧,梦境之旅肯定有凶险,打不过时,切记,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