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龙来袭《勇者斗斗龙》龙元素探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2
CGWR介绍
6.8

  网游数码西方魔幻大作《勇者斗斗龙》新版“决战巨龙之巢”震撼开启!全新地图、全新等级、全新玩家让许多玩家印象深刻。作为一个以西方龙族神话为背景的魔幻网游,“龙元素”一直在不断融入游戏中,带出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挑战!其实,游戏中除了“巨龙之巢”,还有很多龙元素存在着,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重新发掘!

  新手龙宝宝

  当玩家在新手阶段时,龙宝宝绝对是最抢眼的宝宝之一,胖墩的身材,超萌的表情,一蹦一跳跟在玩家后面。虽然个头小,但确是纯正的神龙一脉,得天独厚的魔法天赋和坚固的龙鳞绝对是玩家冒险起步的最佳拍档。

可爱的龙宝宝是新手玩家最喜爱的宠物可爱的龙宝宝是新手玩家最喜爱的宠物
龙宝宝Q版图龙宝宝Q版图

  古代恐龙大穿越

  来自时空裂缝彼端的太古生物——恐龙,它们拥有着庞大的身躯,尖牙、利爪加上浑身自然散发的王者霸气让这些神秘的生物产生极强的魅力,让许多玩家为一只极品恐龙而奔波,而这些受宠的巨兽也乐于在战斗中展示自己强悍的实力。

疾速龙疾速龙
变异过的翼龙变异过的翼龙

  主城门口的龙之谜团

  一直以来,坚守在白云彼端的亚提斯城门口散落着数之不尽的尸骸,那在久远的圣战中,黑暗、阴谋、邪恶大军横扫整个大陆,最终在攻城战中逆龙倒戈而产生了胜利,就算在现在,仍旧能看到当时战斗的惨状。而一尊逆龙雕像,正是一种契约的存在。   

逆龙雕像逆龙雕像

  世界地图的莫名龙骨

  在游戏天地畅游时,一些巨大的龙族骨骸随处可见,神龙、亚龙、恐龙、飞龙,似乎在不断诉说一段由鲜血染成的历史。在史书中记载中,象征龙族最高领导的“龙神”,在圣战后这些因帮助人类而遭受灭亡打击的龙族袖手旁观。在每当下雨之后,总有人在这些尸骸旁边听到阵阵悲伤的龙鸣,随着暴雨流失,渐远,依依。  

巨龙遗骨巨龙遗骨

  恐怖的邪恶龙族

  被黑暗蛊惑的神龙无疑是亚提斯大陆最恐怖的生物,不再压抑自身,将所有魔法能量尽数释放,足以毁灭任何障碍。当然,龙族也是财富的象征,只要打倒他们,无论是巨龙本身还是它的宝藏,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务,谁能不动心呢?

五色龙五色龙
屠龙大战震撼开启屠龙大战震撼开启

  在《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中,全新物理引擎、3D满屏渲染、粒子碰撞编辑平台二次渲染等新技术的支持下,你将亲历一个处于战争中的西方魔幻世界,享受一份超绚丽的游戏体验!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