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倾情回馈 极品套装兑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7
CGWR介绍
7.3

  导语:相信无论是热衷于角色升级还是修炼武艺或者是酷爱经商的玩家,都不会拒绝游戏中极品装备的致命诱惑力。《屠魔》中的各种属性强悍的套装也是许多人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的目标。就在这个春夏交替的美好时节,2011年最受期待的中华神话大作《屠魔》的创世封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官方特别在游戏内开启了“兑换极品套装”系统,全新的超强极品套装也将与大家见面了。

  新浪产品库   客户端下载   新浪特权码

兑换极品套装兑换极品套装

  对于玩家来说,在《屠魔》中获得极品套装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平时在野外打怪和挑战副本获得套装的配件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可以用平时积攒的明月珠来换取珍贵的套装。

  目前《屠魔》游戏中可以用明月珠换取到的门派套装最高为80级。虽然渴望得到更高级套装的玩家越来越多,但目前也只有耐心等待了,在下次测试中,官方极有可能会推出更高阶套装的兑换,届时,等待已久的玩家就可以收集好一定数量的高阶明月珠前往白玉京嫘祖处(191.211)兑换更高级的套装了。对于广大《屠魔》玩家来说,一定会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护腿护腿

  在《屠魔》中,玩家可以在野外的怪物或者副本中打到明月珠,掉落的明月珠的等级将根据怪物的等级来判定。除了自己打怪

  来获得外,还有一个捷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商业街”上转转,一些已经兑换了套装的玩家会将多余出来的明月珠售卖,

  比起自己打怪获得,这应该是最快速获得明月珠的方式了。

屠魔人物屠魔人物

  白玉京嫘祖(191.211)对所有洪荒勇士宣布:天地混沌,历经数次鏖战,混沌魔现世,生灵必遭涂炭,黎民苍生之幸福,急需勇士们前来保护,凡20级以上的勇士,只要凑集了达到要求的明月珠皆可前来兑换门派套装,击退混沌魔,为洪荒大陆的和平尽一份力。

  《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