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强力BOSS 天境万佛窟勇士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江湖盛传,但凡是穿越到了梦境万佛窟里的人有去无回,世人闻之色变。那里是邪佛释迦德兰的御座所在,妖魔鬼怪横行;那里景色神秘瑰丽是大自然最骄傲的杰作;那里万贯黄金拥有无数瑰宝。这里有传闻有传说,万佛窟的神奇,等待着你去解答去解惑去解谜。

神秘场景神秘场景

  冒险家

  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你一定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这个洞穴一直是你想要深入探寻,你早就想在这片土地上写上:XX一游了!探险家天生的冒险精神催促着你来到这里。传说这里有着天境穿越者最早的足迹,上至可以追溯到天境梦境之神创世,下至世间早已绝迹的各种珍禽异兽都能在这里一睹它们的风采,而天然洞穴里的天然美景更是不在话下;传说洞窟分成很多层螺旋延伸至地下,洞窟的每一层都由邪佛最得力的干将守卫,凶险异常。当然,这是不是传说,只等你一探究竟。

万佛窟万佛窟

  寻宝者、赏金猎人

  你早就想到这个地方了,听闻这个消息,你仿佛看到了无数的金银珠宝从你的眼里脑海中掠过。在这个乱世,想要生存,你早就练就了一身江湖绝技,顺便发发横财。邪佛释迦德兰的左膀右臂花梦蝶和不度明王就藏身于此兴风作浪,无数人葬身于此,人们对这个地方咬牙切齿却不敢前往,早就有无数人给出了高额悬赏,是的,斩杀妖魔,不仅在江湖上换来了好名声,还能收获数不清的财富,对你来说,真是一举两得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天境万佛窟天境万佛窟

  除魔英雄

  也许你的身边的亲人曾在万佛窟里发生过不幸的故事你想报仇雪恨;也许你从小立志要斩妖除魔保护家人还世界一个安静;也许你师出名门练就一身绝迹等待一个江湖上扬名立万的机会。是的,万佛窟绝对是你们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万佛窟邪佛的手下罗生门、花梦蝶及各类妖魔鬼怪都是你缉杀的对象,它们都邪力加身,难缠无比,这次旅程光荣又艰巨,也许真是一条不归路,你准备好了吗?

  天境万佛窟,每周二、四、六晚21:30~22:30,等你挑战!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