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苍穹之怒》确定将亮相2011洛杉矶E3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金山首款魔幻题材网游《苍穹之怒》,已确定将在于2011年6月6日至6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举办的第十七届E3大展上展出!这款采用领先3D引擎打造的,有多维度真实空间感的2D网游,将代表中国网游顶级研发实力将西方魔幻题材展现在国际舞台,通过将上古神秘的“六分幻”和未来科技的“四分奇”巧妙化为一体,让国外西方玩家也能感受与不同风格的魔幻题材网游作品!

    《苍穹之怒》新浪专区  >>>

  关于美国E3展会:

  E3展会全称是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xposition,简称为E3,举办地为美国洛杉矶市。是全球电子游戏界最大的年度商业化展览,因此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由于每年的E3游戏展都只对电子游戏业界人士以及记者开放,因此凡是参加E3展的游戏产品在品质上都有过人之处,同时也更能得到玩家认可。

E3展会标志E3展会标志

  关于《苍穹之怒》:

  《苍穹之怒》以独一无二的“3D转换按钮”自主切换2D视角和3D视角双重模式,采用领先3D引擎打造在2D网游中真正打造出拥有“高度”概念的多维空间和立体场景,实现了万米高空飞行战斗!独有的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华丽暗黑风的地下城系列和在空中的漂浮岛和天空之城,浓郁的西方幻想争战元素将让玩家感受超乎想像的魔幻世界。游戏将在5月25日展开首次封测,并于今日推出正式版官方网站关于《苍穹之怒》6月参加E3展的更多消息和报道,请留意官网消息!

苍穹之怒主题海报苍穹之怒主题海报

  关于金山游戏:

  金山游戏以“打造民族原创精品网游”为己任,是国内最知名的数字娱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为玩家提供最顶级的网游大作和最一流的客户服务。目前金山游戏涵盖中国神话、武侠、历史等众多题材,代表作有“剑侠情缘”系列、“封神榜”系列,另外《苍穹之怒》、《热血战队》、《月影传说》、《圣道传奇》、《大话红楼》等新游戏将于2011年陆续问世。

精美游戏画面精美游戏画面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