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3D《猎刃》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3D狩猎真动作网游《猎刃》即将开启内测,相信许多玩家此刻都已蠢蠢欲动,等待着内测的开启。不过,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猎人,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还需要具备一些基本素质,想知道电脑面前的你是否具备了这些素质?赶快往下看吧。

3D狩猎真动作网游3D狩猎真动作网游

  《猎刃》内测将于5月18日震撼开启,此次测试为开放性测试,且永不删档!玩家可以自由注册,无需激活,如已拥有《猎刃》注册账号则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另外注册。《猎刃》内测将开放1~70级副本,六种武器:双手剑、单手剑、重剑、长刀、杖、轻弩,多种特色系统:邮件系统、副本系统、称号系统、声望系统、排行榜系统、闯入与援助、家族农场等,并将上线大型复合性氏族系统,装备系统、道具系统、成就系统等各大游戏系统亦进行了全面调整优化。

  无畏的勇气

  作为一款狩猎背景动作网游,《猎刃》中的怪兽可是异常强大的,它们不仅外形奇异,而且体型庞大,光是看着,就有一股慑人的威严,挑战它们,要的不仅仅是操作,还要有无所谓畏惧、勇往直前的勇气。

  一定的分析能力

  《猎刃》中的怪兽不仅外表强悍,而且AI非常多样,也就是俗称的“智商很高很聪明”,想要成功狩猎它们,除了有勇气之外,还要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可以通过观察分析出怪的行动路线和动作,并从中判断出适当的打击时间,方能克敌制胜。

  锲而不舍的精神

  怪兽这么强大,一不小心,你就可能从猎人变成猎物。被怪兽虐了怎么办?是就此放弃,还是锲而不舍的锻炼自己的操作、狩猎技巧,并提升等级,在合适的机会再去挑战?真正勇敢的猎人,当然会选择后者,而想成为一个合格的猎人,没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显然是不行的。

  电脑面前的你是否具有了这些基本素质呢?《猎刃》即将开启内测,赶快加入,前往美丽的南卡大陆,体验最刺激好玩的狩猎生活吧。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