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使命》动态环境系统完美模拟真实天气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使命》专区>>

全球使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1

  大雪纷飞,黄沙漫天,战场环境瞬息万变。《全球使命》采用国际领先的虚幻引擎3研发,加入高拟真环境系统,让战场更加真实。

  中国古代兵法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三才缺一不可”。传统射击网游常常忽视了“天时”对战场的影响,战场中通常没有任何气候变化。《全球使命》作为国产射击网游变革之作,发扬创新精神,运用虚幻引擎3的强大功能开发出动态战场环境系统。无论是“航天基地”中不定时的沙尘暴,还是磁浮列车进出隧道造成的光线变化,都很好的反映出了环境对战术的影响作用。

航天基地沙尘暴前后截图对比航天基地沙尘暴前后截图对比

  在“航天基地”这一地图中,系统会刮起漫天黄色沙尘暴,此时,玩家的可视范围将变小,且风沙声会覆盖住玩家脚步声。在这种沙尘暴的环境下,非常适合玩家进攻敌方阵地。

  在“磁浮列车”这地图中,玩家将会在一列高科技磁悬浮列车上参与战斗。列车将会不停的钻进隧道山洞,此时整个画面就会变暗,玩家视线将会进入一个模糊时间,是进攻与反狙击的好时机。同时因为隧道高度的关系,车厢顶部玩家无法站立起来火力支援空地上的队友,因此互动环境系统将大大影响整体战场战术安排,让游戏如同真实战场般产生扑朔迷离的变化。

全球使命磁浮列车进入进入隧道前后截图对比全球使命磁浮列车进入进入隧道前后截图对比

  《全球使命》创新的五大特色将为广大玩家诠释真正的射击网游变革,动态战场环境系统将引领射击网游新风潮。无论是游戏内动感十足的强悍格斗动作,还是虚幻引擎3下极致的游戏画质,都将给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掩体系统、双主武器系统、第三人称视角等独有的游戏元素的引入,也将让您体验到完全不同的射击网游全新玩法。

  《全球使命》——射击网游新变革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全球使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