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将参加今年E3大展 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美En Masse游戏公司正式公布,动作网游《TERA》将会参展今年的E3游戏大展,为了让广大玩家保持期待的热情,他们还放出了一组全新游戏截图和一部精彩的副本战斗视频。本年度的E3将于6月7日至9日举办,地点将同往年一样位于洛杉矶的国际会展中心。

视频:《Tera》E3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视频中,可以看到众多勇士齐集名为海盗洞穴的副本,这一副本包含众多分支路线,勇士们在经历了多场鏖战之后终于来到了终极BOSS---骷髅海盗王的面前。视频中那精彩的游戏画面,伴随着惬意的背景音乐,想必众多玩家对于《TERA》会在今年E3大展上会放出更多精彩的内容又增添了几分期待。

  此外,En Masse还公布了一些这款网游中手工艺系统的内容,届时《TERA》中的手工艺系统将会有上千件物品供玩家制造、使用和售卖。而且这一系统将会设计的精妙有趣,玩家在制造一件属性良好的物品时需要进行收集配方,收集特殊材料以及锻造等流程。

对战 对战

击杀BOSS
击杀BOSS

技能特效
技能特效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装备属性
装备属性

挖矿
挖矿

炼金
炼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