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都是MT《天境》全民的漂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下副本太耗精力?升级太累?PK又打了酱油?妹纸都是浮云?网游还有没有什么更有趣更给力的?——当然有!天境5D世界正掀起全民漂移热潮,全空间战斗动作系统正大受玩家热力追捧,现在人人都在玩转漂移,走,这就看看什么是漂移,什么叫做速度与激情!

  路人甲A:先搞清楚操作模式吧

  想学漂移?OK没问题,但是首先要明白自己最适合的操作模式,顺手才是王道!《天境》目前有三种操作模式可供选择:高手模式、经典模式、2.5D锁视角模式。高手模式:高手模式没有鼠标左键点击行走功能,主要适应喜欢追求操作技术快感的玩家。经典模式:经典模式提供鼠标左键行走、选择目标功能,适应大多数玩家的操作习惯。2.5D锁视角模式:对于常玩2D游戏,习惯2D操作模式的玩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孔老夫子说了,学习要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只要你找到了合适自己的操作模式,不管你是小白还是骨灰级玩家,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漂移!

天境全民漂移大赛天境全民漂移大赛

  苦学漂移者B:漂移步骤要牢记

  初学者想学漂移,得了解天境的动作系统,并且把漂移用的招式都熟悉于心有了强大的理论知识才能在实践的时候不那么手足无措。目前天境的BUFF为:空中冲刺:按下空格键使角色纵身跃起,同时迅速按下“Shift”+“W”组合键,可使角色进行空中冲刺!轻功二段跳:按下空格键Space可以跳跃,跳跃至空中时再次按下空格可以进行空中二次跳跃。地面加速:按住“W”键使角色保持前进,再按下“Shift”键并保持按下状态,可使角色进行地面加速!漂移不是那么好学的,想做高手中的高手,还得苦练啊!看看周围那一群想学漂移的人,有多少人真的能学会呢?为了避免他们的失败影响自己的气势,友情提示:可以按“alt+h” 键来隐藏周围玩家,眼不见心不烦。:P

  漂移高手C:看清地形利用地形优势

  基本操作也明白了,终于到了要实践的时候了!想要熟练的上天入地随时随地漂移,一定要了解地形,根据地形地势制定合适的漂移策略,才能真正做到空对空,地对空的全空间漂移。想要漂移就漂移,天境漂移,就是这样自信。

  快来天境展开你的漂移之旅吧!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