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驾临HoN英雄沙漠之子Noma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王子”,一个古老的传奇,他的传说从古到今一直被传承,如果你是一位游戏迷的话你可能很早就知道了波斯王子这款游戏,从小霸王时代,到PS2时代,再到如今的网络游戏里,波斯王子的身影无处不在!如果大家看过《波斯王子:时之刃》这部电影的话,那么你就一定会很向往里面策马扬鞭,美人相伴,历经重重冒险的那种生活。S2 game历时两周之后再次重磅推出人气英雄“波斯王子”,满足了很多玩家对异域风情的向往,这位强势的英雄在HoN里可是相当厉害哦!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作为一个敏捷型英雄,Nomad拥有很强的爆发力,和高于其他英雄的攻击速度,最为可怕的是这位英雄还拥有非常猥琐的隐身能力及超高的移动速度,这位唯一的弱点就是和脆皮蛋筒一样,太过脆弱。先来说说这位英雄的技能吧!Q技能可以帮助自己和友方英雄隐身,而且跟随等级增加百分比移动速度,相当使用的一个技能,W技能则分为两种形态,一种形态可以使自己快速近身到敌方英雄身边并大幅度增加攻击速度,另一种形态可以制造一个分身对敌人施放后造成一定的技能魔法伤害,自己则会影身3秒,这一技能使得我们的“波斯王子”拥有了强大的线上骚扰能力,该英雄的E技能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技能,根据英雄移动的距离对技能进行充能,然后下一次攻击敌人将会受到相当恐怖的额外伤害,不过“波斯王子”最有意思的技能还是它的大招,使用后如果前一秒受到攻击就会对一条直线范围形成沙暴反击,造成大量伤害并造成眩晕。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游戏中你可以经常见到“波斯王子”穿梭在敌阵之中的身影,可能突然一个分身过来将你击杀后,你都不知道技能是哪个方向发出的!沙漠之子杀伤力是无穷的,不过这位英雄需要很强的操作及意识,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很难操作的英雄,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加入HoN吧!

  关于HoN:

  HoN全名“Heroes of newerth”,是一款由美国著名厂商S2 Games公司研发团队倾心打造的一款竞技类网游,目前风靡海外,注册用户超过了500万,是ESL、ESWC和WanFest等国际大型赛事指定比赛项目。

  游戏采用了顶级的3D引擎,并大大优化了画面简化了操作,彻底摆脱了“war3”引擎的局限性。游戏内现有76位英雄可供玩家选择,其中有原Dota英雄也有Hon新创英雄,让Dota类游戏的玩家能迅速加入其中。另外,游戏中的内置语音系统、断线重连、自动匹配对战和积分排名等创新的系统,也解决了让DOTA玩家头疼的各种弊端。游戏画面华丽,对战节奏快刺激度高,堪称全面超越Dota的竞技大作。

  HoN美服官网链接

  HoN玩家交流群:HoN交流4群:77673606  HoN交流5群:49935442 

  HoN交流6群:81915409  HoN交流7群:158264657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H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