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屠魔》灵兽岛 极品宠物尽在眼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7
CGWR介绍
7.3

  导语:许多喜爱和熟悉MMORPG网游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除了需要自身拥有顶级的装备武器外,你最亲密的伙伴——宠物也同样是你称霸虚幻世界的重要支撑。《屠魔》也不例外,自4月28日创世封测以来,我们已经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开放了多种形态、属性各异的宠物以供大家选择。还不知道怎么才能获得自己的“贴身保镖”?马上跟我去《屠魔》灵兽岛看看吧。

  新浪产品库    客户端下载    领取特权码

  灵兽岛是《屠魔》中最神秘的地方之一。相传,灵兽岛最开始并不叫灵兽岛,其名已经失传。它最早是和洪荒大陆相连在一起的,岛上多有住民,男耕女织,是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但随之而至的漫无休止的三界乱战,生灵涂炭,使很多居民都纷纷逃亡其他地方,灵兽岛也逐渐人气尽失,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里才变成上古灵兽们的天堂,越来越多的灵兽来到这里栖息繁衍,逐渐形成了现在的灵兽岛。怎么样,是不是想立刻去领略一下这块神秘之地的魅力了?听完了它的传说,我们这就上路吧。

  一、桃花遍散灵兽岛,捕兽游玩尽其中

  小河淙淙淌过,翠绿茂密的植被,再加上那漫天飘落的粉色桃花,构成了灵兽岛神奇而又靓丽的动人美景。这里不仅拥有大量灵兽可供玩家捕捉,同时也是侠士们结伴出行,游玩度假的绝好去处,在这春夏交替的美好时节,玩家们不妨和好友或意中人前往灵兽岛放松一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二、年纪虽小实力强,和上古灵兽1V1

  在灵兽岛上,生活着大量品种不同、习性不一的上古珍兽们,虽然他们尚都处于幼年阶段,可实力已经是不容小觑的了。就算有六耳和乘黄等性格较为温顺的灵兽,但在暗处却时刻危机四伏。一双双虎视眈眈的双眼背后是众多体形庞大的凶猛野兽,它们不仅级高阶高,其强大的实力更是让每位踏入洪荒的勇士胆战心惊,无比忌惮。若玩家能够将其成功捕捉,定然能够在日后的征程上助你一臂之力。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想要踏上灵兽岛开始捉宠之旅的玩家,可以前往白玉京的灵兽岛传送人白霄(123.237)处去往灵兽岛,这里要告诉大家的一个小秘密是:在灵兽岛捉到宠物的几率比野外高很多哦。

  《屠魔》创世封测已于4月28日开启,大量玩家所期待的内容也已经一一曝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游戏内容和玩家见面,欲知更多细节,敬请关注《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