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现金巨奖 猎刃内测家族争霸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网游中的活动接连不断不稀奇;送这个装备、那个套装的不稀奇;送游戏周边的礼品不稀奇;送不能兑换人民币道具的虚拟货币不稀奇……看到这里难免会问,那什么才新奇呢?现金!在这个通货膨胀的今天,神马都是浮云,只有钱才是真实的!此次《猎刃》为远古时代优秀狩猎者的家族准备了丰富的现金大奖,究竟“钱”落谁家,敬请期待!现在就入驻工会专区,报名地址>>>

巨网蜘蛛巨网蜘蛛

  《猎刃》内测将于5月18日震撼开启,此次测试为开放性测试,且永不删档!玩家可以自由注册,无需激活,如已拥有《猎刃》注册账号则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另外注册。《猎刃》内测将开放1~70级副本,六种武器:双手剑、单手剑、重剑、长刀、杖、轻弩,多种特色系统:邮件系统、副本系统、称号系统、声望系统、排行榜系统、闯入与援助、家族农场等,并将上线大型复合性氏族系统,装备系统、道具系统、成就系统等各大游戏系统亦进行了全面调整优化。

大战猛兽大战猛兽

  想获得无上荣誉?想赢取高额现金大奖?想成为远古狩猎世界里的明星家族?《猎刃》的玩家,在指定时间里入驻公会专区,为家族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家族排名来证明自己家族的实力,不仅能赢得全服玩家的尊重,还能获得高额现金大奖。听起来已经很过瘾了,等到把现金赢取到手,那感觉更过瘾!看到这里一定不要热血沸腾的贸然行动,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稳妥起见,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下此次活动的适用范围、起止时间、活动规则等细节吧,因为没看清规则而与现金大奖擦肩而过,实在是划不来哦!

  活动范围:内测的所有新区(18号~25号开放的所有服务器)

  活动报名起止时间:5月10日-5月20日

  活动时间:5月18日- 5月26日

  活动规则:

  1、《猎刃》内测,各新区服务器可参与此次活动;

  2、本次活动所有家族均可参加,由族长或族长代理人通过官网公会专区申请入驻,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3、每个账号限报名一个家族,在活动结束时该账号在游戏内的角色必须是该家族的族长;

  4、5月18日《猎刃》内测新服开启后,入驻公会专区的公会进入游戏,创建家族、提高家族等级,家族等级前10名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5、活动结束时,各公会报名所提交的资料为唯一有效依据,报名时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6、活动结束后,官方提取家族有效数据进行报名资料核实及发放奖励;

  7、未参加报名的家族不属于获奖范围;

  8、活动全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为成绩核算周期,成绩核算完后在官方网站公布活动成绩及领奖方式;

  9、本次测试为不删档内测,如有家族和个人利用BUG非法获取经验并导致成绩异常,一经核实将取消获奖资格。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品:

  1、家族排名第一名: 2000元现金

  2、家族排名第二名: 1000元现金

  3、家族排名第三名: 800元现金

  4、家族排名第四名: 500元猎刃充值卡

  5、家族排名第五名: 500元猎刃充值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上掉馅饼的事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赶上的,很多时候机会一纵即逝,为了不让自己后悔,赶紧报名吧!这里有最真实的远古狩猎场景、最爽快激烈的打击感、最新颖的题材、最震撼的音效……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金凤凰奖: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3D狩猎真动作网游《猎刃》内测5月18日震撼开启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