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OL》一闪一闪亮晶晶 红钻黄钻送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雨Online》专区>>

剑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3
CGWR介绍
7.4

  《剑雨OL》5月19日不删档内测傲世开启,海量好礼相赠。特准备了大量女生最爱的红黄钻,细数《剑雨OL》本次不删档内测的活动,看看怎么轻松获得亮晶晶的红黄钻吧!

  点击《剑雨OL》官网>>> ,走进吴宇森的电影网游!。

  ●红黄钻活动一:《剑雨OL》侠客云集,登陆轻松赢黄钻!

  游戏正式开测后,成功入驻剑雨OL公会成员,登陆后,等级达到25级就可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QQ黄钻一颗。

  详细活动规则及流程请登录》》

  ●红黄钻活动二:《剑雨OL》群雄争霸,冲级赢红钻!

  成功入驻剑雨OL公会成员,等级达到40级就可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QQ红钻一颗。

  详细活动规则及流程请登录》》

  ●红黄钻活动三小试身手 玩拼图赢Q钻 争当江湖智多星

  5月12日-5月26日活动期间,凡登陆活动页面,参与拼图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红、黄钻,《剑雨OL》新手礼包。

  活动详情,敬请留意近期《剑雨OL》官网>>>

  ●红黄钻活动四海量媒体活动,陶尽红黄钻

  敏锐的玩家应该已经在各大媒体论坛、活动版块、《剑雨OL》专区嗅到《剑雨OL》的活动讯息了,不少媒体自行组织的《剑雨OL》5月19日不删档内测活动均有送出红黄钻,大家放手一淘吧!

5月19日赢取QQ红钻5月19日赢取QQ红钻
江湖开启 黄钻定情江湖开启 黄钻定情

  一闪一闪亮晶晶,红钻黄钻送妹子!为你心爱的妹子赢上长长的一串红黄钻吧!

  重拾江湖最初感动,向中华文化精髓致敬!

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

  关于《剑雨OL》:

  根据吴宇森导演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改编的同名网游《剑雨OL》,由飞鱼数位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北京神州橘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陆独家代理。游戏严格忠实于电影原著,运用诸多全新游戏表现手法完美重现电影中的江湖厮杀和爱恨纠葛。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武林新星,与诸多植入游戏中的经典明星形象一起,重温电影《剑雨》“出于江湖又入于江湖”的江湖恩怨情仇。

  了解更多关于《剑雨OL》信息,请登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