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姓激活码 《功夫英雄》封测开放下载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
CGWR介绍
8.4

  导语:新体验,真3D《功夫英雄》将于5月20日开启真3D封测,本次封测《功夫英雄》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届时我们将引领你穿越到清末民初的动荡年代,亲身经历一段功夫救世的传奇英雄路。新的场景,新的职业,不断完善的技能效果,不断强化的打击感受,众多内容定让你应接不暇,赶快下载客户端,谱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

    《功夫英雄》真3D封测码领取!

  激活码使用说明

  一.    登录注册页面进行“空中网大承一号通”账号注册。

  二.    成功注册后,请打开激活页面,在页面的最下方输入获得的激活码,点击激活就可以参加《功夫英雄》真3D封测了。

  三.    尖端测试期间,角色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们,无需输入激活码,直接点击激活就可进入游戏。

新场景—京都新场景—京都

  特色激活码

  《功夫英雄》力创国产网游的革新,在激活码上自然也不能落俗。与以往英文加数字的激活码有所不同,《功夫英雄》激活码采用的将是百家姓序列的汉字字库,并包含了许多复姓与少数民族姓氏,让每个玩家都能从中找出自己的姓氏,如“爱X宇文X长孙慕容讷殷富察”。不管你的姓有多么少见,都可以在我们的激活码中找到,能不能获得带有自己姓氏的激活码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超炫技能超炫技能

  在《功夫英雄》的时代背景下,“爱国”是整款游戏所要传达的精神,因而此次激活码还有另一个特色,就是每条激活码的第一个字分别是“爱”、“国”、“情”、“怀”,凡是这四个字打头的,才是《功夫英雄》这次封测的激活码,广大玩家可不要认错了哦!

暮色下的北平暮色下的北平

  领取激活码>>>>

  相关的激活码活动都已纷纷开启,只要你参与到其中,就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奖励。参与活动越多,获得激活码机会越大,《功夫英雄》真3D封测激活码等你来拿!

  一.    论坛活动

  《功夫英雄》官方论坛早已为广大玩家开展了很多激活码领取活动,各种活动精彩好玩、趣味生动,让你既玩得开心,还能获得激活码奖励。

  二.    微博活动

  微博活动持续不断,众多活动琳琅满目,个个精彩纷呈,只需你轻轻一点,就会有机会获得封测激活码。

  激活码活动链接>>>

  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测试的玩家玩得尽兴、酣畅,《功夫英雄》本次封测期间,还特别开放视频大赛,让喜欢拍摄的玩家一展身手,积极参加,就有机会获得ipad以及现金大奖!

  心动就在此刻,激情即将来临!还等什么?赶紧召集兄弟们准备战斗吧!5月20日《功夫英雄》真3D封测,众多精彩活动已经开展,关注《功夫英雄》论坛、微博,就有可能获得大奖!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