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星人到点亮星空星辰变持续公益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5月9日,盛大游戏宣布,旗下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将与北京高校环境联盟联合发起点亮星空活动。此前,《星辰变》“全球修行技术学校”已在微博发起了征集点亮星辰活动,百台ipad大奖征集创意。

  此前的5月6日,《星辰变》已经与国内著名团购网站团购网联手发起了一个“团购星辰”的公益团购活动,第一期活动一上线就被抢购一空,连续两大公益活动,在5月16日开放测试开启之前,《星辰变》掀起一股公益营销风暴。

团购星空团购星空

  事实上公益路线一直以来都是《星辰变》的一条重要营销路线。2009年11月,《星辰变》联合中国科学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共同开启“共寻美好星辰”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并开始全社会招募“寻星人”。09年底到10年初,寻星人招募活动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国内多家电视台均给予了持续报道。

  此次的点亮星空活动,实际上也是“寻星人”活动的一次后续,而相比寻星人来说,现在的理念获得了进一步的扩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寻星人活动着眼点还是在于有代表性、标志性的人物,而此次的点亮星空活动参与者都是平凡的学生群体,唯一的要求就是支持环保。所以相比之下,点亮星辰更具参与性,点亮星辰活动的着眼点在于号召大家从每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出发,关注公益关注环保。

  业内人士认为,寻星人也好,点亮星空也好,无可否认均是游戏的营销活动,但是相比于纯粹为博眼球的美女营销、擦边球营销来说,这样具有公益性的营销无疑更值得发扬。在获得关注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积极的社会意义,是一种比较健康的营销方式,同时这样的尝试也有助于塑造网络游戏整个行业的正面形象。

  从年初开始,不论是修行者计划也好,点亮星辰的公益活动也好,《星辰变》都在传递一种健康游戏的正面形象,公益成为《星辰变》游戏上市前整体营销计划的其中一条主线,这在其他网络游戏中确实属于绝无仅有,我们也希望类似这样的尝试能越来越多,这也是一家成熟的企业所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