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最爱章子怡玩家最爱《行会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5
CGWR介绍
6.4

  暑假档国外大片云集,国内影片《最爱》无疑是其中的一缕清风。《最爱》也是章子怡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在电影中,二人就算双双患上艾滋病,也还是要继续相爱相守。

  这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忠诚之爱,何尝不是玩家对于《行会争霸》的感情呢?

  《行会争霸》是一款以PK为主旨,以攻城战为特色,以火焰战场为亮点,以克隆系统为创新的大型网游。采用传奇式的PK无限制模式,展示给玩家的是一个快意恩仇随心所欲的高度自由国度。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没有繁琐的游戏任务,给玩家最大的自由支配度。

  自4月29日传奇内测开启以来,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官方论坛每日都有许多玩家发帖,众多玩家更是从游戏封测一直陪伴到现在。《行会争霸》官方真挚感谢每一位一直陪伴游戏、不离不弃的玩家,因为你们的支持和鼓励,都在官方的心里化作动力。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一定会让《行会争霸》变的更好。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官方网站

  挥洒的热血捍卫着荣耀,激烈的战斗宣称着信仰!《行会争霸》与你在一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