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不懂江湖 新剑网3首部静态电影18P全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龙口、无量宫、五毒教……新剑网3的崭新江湖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游戏首部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今日放出18P全集,揭开五毒小女孩与血眼龙王谢渊、雪魔王遗风江湖恩怨的大结局,更为新剑网3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江湖埋下伏笔!

    《剑网3》新浪专区  >>>

    《剑网3》客户端下载  >>>

    《剑网3》看游戏  >>>

  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故事梗概:

  血龙出渊后,萧沙与明教另一位法王策反了三位恶人叛逃出谷,途中遭遇恶人谷谷主王遗风、浩气盟盟主谢渊等中原武林人士的截击。血眼龙王不敌负伤而逃,恰巧被初入江湖的五毒小女孩所救,从而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江湖之争!而故事的结局,却出人意料……

  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第一章:

  【踏春】

  “烟花三月下扬州”,都说江南风景秀丽,这位不谙世事的五毒小女孩正踏着明媚的春光,在这美好而宁静的扬州郊外旖旎而行……

1 踏春 1 踏春

  【偶遇】

  咦,那树下躺着一个人?赶紧过去瞧瞧发生什么事儿了。小女孩并不知道,树下躺着的,正是被中原武林人士截击的血眼龙王,他正负伤在树下歇息。

2 偶遇
2 偶遇

  【疗伤】

  善良的五毒小女孩只知救死扶伤,于是她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位受伤的大叔搀扶到了一个平躺的地儿,然后施展补天诀为他疗伤。

3 疗伤
3 疗伤

  【对峙】

  随后赶来的王遗风很快就发现了龙王的踪迹,两人在扬州的再来镇上对峙着。初入江湖的五毒小女孩还没来及明白这其中的原委,扑面而来的血雨腥风已让她震惊!

4 对峙
4 对峙

  【屠杀】

  在与王遗风对峙的较量中,魔性大发的血眼龙王将再来镇上的男女老少杀个片甲不留,飞沙走石天崩地裂中,血流成河。而为龙王疗伤的五毒小女孩,也倒在了血泊之中。

5 屠杀
5 屠杀

  【掳走】

  王遗风没想到一场截击竟造成如此后果,原本平静安宁的再来镇瞬间乱战一团。而血眼龙王趁乱将昏死过去的五毒小女孩掳走,更令王遗风等人大惊!

6 掳走
6 掳走

  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第二章:

  【捆绑】

  龙王挟持五毒小女孩逃跑,一番劳顿再加上之前的大战终究体力不支。为防止五毒小女孩逃脱,他用绳索将其绑在树下,自己则在一旁打坐恢复体力。

7 捆绑
7 捆绑

  【逃脱】

  五毒萝莉趁龙王全神贯注打坐时施展催眠技能,令萧沙暂时昏睡过去。而后她又召唤出毒宠蝎子剪断绳索,飞一般地返回龙王与王遗风大战的村镇。

8 逃脱 OK
8 逃脱 OK

  【质问】

  血战后的村镇一片狼藉,原先的美好宁静荡然无存,小女孩只见王遗风和少林和尚正在检查尸体,顿时悲愤不已并质问道:“你们怎么可以下这样的狠手?!”

9 质问
9 质问

  【报仇】

  五毒小女孩明知不敌雪魔王遗风,也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要为村镇里死去的无辜老少报仇。王遗风深知,他又一次被龙王萧沙陷害,但面对这个天真善良的小女孩,他无力辩解只是见招拆招。

报仇报仇

  【真相】

  几个回合,五毒小女孩就败下阵来,武器被打落,只有她忠诚的毒宠蝎子寸步不离地护其左右。小女孩满怀怨恨地望着王遗风,王遗风无奈下告知其真相。

真相真相

  【指引】

  待小女孩冷静下来,王遗风指着龙王逃跑的方向并派一位和尚领路,带着五毒萝莉一起继续追击血眼龙王萧沙,以还自己清白。

指引指引

  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大结局:

  【上路】

  和尚背着受伤的五毒小女孩,按照王遗风指引的方向上路了,继续寻找龙王的下落。

上路上路

  【巧遇】

  途中遇到秋叶青和李复,他们正盘坐着,似乎秋叶青中毒了,李复正在为她疗伤。小女孩与和尚躲在树后默默地注视这一切,生怕打扰了他们。

巧遇巧遇

  【补天诀】

  这时小女孩灵机一动,五毒不是最擅长用蛊解毒疗伤的吗,于是她走上前使用独门秘技为秋叶青解毒,李复在一旁急切地等待着。

补天诀补天诀

  【寻龙】

  五毒的疗伤之法果然厉害,很快秋叶青的毒就解了,四人结伴而行继续追击龙王萧沙。小女孩不时向他们讲述村镇被血洗的惨境,义愤填膺。

寻龙寻龙

  【发现】

  在一处悬崖上,他们发现了龙王和他的大队人马正在山脚,他们似乎正密谋着什么,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发现发现

  【屠龙】

  五毒小女孩一行人毫不犹豫地加入了与龙王的大战,雪魔王遗风和天枢谢渊也都赶到了。小女孩带着她的毒蝎子向龙王发起攻击,神情如发了狂一般愤怒不已,因为,她要为无辜枉死的村民报仇!(全剧终)

屠龙屠龙

  画面定格在五毒小女孩与血眼龙王萧沙僵持对峙中,新剑网3首部静态电影《毒不懂的江湖》18P全集划上了句号,或者说耐人寻味的省略号会更确切。因为,在新剑网3精心制作的最新CG动画中,故事剧情将从这里开始。

  五毒与龙王、萧沙与王遗风、恶人谷与浩气盟乃至整个中原武林,江湖恩怨不断升级,神秘莫测的西南地区,即将揭开崭新的面纱!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新剑网3全新游戏CG大片!

  8000万玩家认证的江湖——新剑网3即将破茧而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