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中国特色 《使命召唤OL》将实行道具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ivision今日确认,他们正在为亚洲地区开发新的“微交易(道具销售)”型《使命召唤》作品。

  2011财政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中,动视表示,公司计划将其主要资源和主要精力放在数字版游戏的发展上,希望能够借助其自身优势开发出顶级质量的产品,并取得长期成功。

  其中就包括“加强对未来《使命召唤》作品的投资力度”,包括为中国“量身定做”的“游戏免费、道具付费”型游戏。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此类新作品的细节信息,目前动视的投资者会议正在进行中。

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