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略 网游《星辰变》魂技能使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什么是真正的修真?吸纳天地灵气,采撷日月精华,呼吸吞吐,修身养性,炼金丹,结元婴,感自然至理,悟天地之道,是为正途。

  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力求尊重原著、还原真实,独创了强大的灵魂系统。这个独特系统在游戏中的主要表现形式就是灵魂值的存在,而元婴是灵魂的外在形式。

星辰变星辰变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修真者最强调灵魂境界的提升,一朝顿悟能抵十年苦修。和生命值一样,灵魂修为在《星辰变》游戏中也是以数值的形式体现的,被称为“魂值”。角色的等级和境界的高低决定了“魂值”的高低,而“魂值”的多少决定了灵魂修为的强弱。生命值和灵魂值任何一项被伤害减少,都会影响角色的存亡。

  有了灵魂,就有与之相对应的独特玩法,《星辰变》在灵魂系统上匠心独运,创造了包括出窍、还魂以及元婴自爆在内的独特灵魂技能。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元婴出窍就是玩家直接舍弃肉身,以灵魂的形式存在,可以移动但是失去了攻击能力,出窍状态下的玩家是很脆弱的,找个安全的地方“还魂”恢复肉身,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

  灵魂是没用重量的,所以拥有着肉身无法比拟的移动速度,由于“元婴出窍”是个瞬发技能,所以在紧急情况下,完全可以凭借元婴出窍逃脱危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灵魂境界提升、元婴养成是修真者的保命绝招,因为就算是肉体毁灭,也能凭借元婴继续修炼。

  但是有的时候,很多事情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或者是明知必死,或者是为了尊严,或者是被触及到了底线,很多人在面对绝境时,会采取一种被 “极端”的方式——元婴自爆。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这是在万般无奈之下才会采取的手段,而那一瞬间是十分绚丽的,天地震动,风云变色,毁天灭地,玉石俱焚。

  但是元婴自爆的代价也是十分沉重的,灵魂受到重创,魂力值减少,会严重影响日后的修炼,所以这是一个威力强大但充满禁忌的招术。

  从根本上讲,元婴是修真者的最后凭借,努力提高自身的灵魂修为,才是真正的制胜之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