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名家蔡李佛 PK王者《行会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会争霸》专区>>

行会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5
CGWR介绍
6.4

  电影《蔡李佛》的热映,武行天下邓国伟的完胜,无疑使得蔡李佛拳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蔡李佛是我国传统武术流派之一,蔡李佛拳的创始人陈享将所学武功去芜存精,于1836年创造了一套集多家拳法于一身、攻防兼备、刚柔并济的武术体系。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

  如果说蔡李佛是功夫界的王者,那么网游界的PK王者就非《行会争霸》莫属。《行会争霸》是专为PK爱好玩家设计的一款大型网游。游戏设计简单易上手,摒除繁琐的游戏任务,给玩家展现的是一个快意恩仇的自由国度。当年的传奇风靡全国,就是因为它的强制PK系统、攻城战系统以及红名掉装备设计,而这些《行会争霸》同样具有。在此基础上,《行会争霸》还独特设置火焰战场系统,让PK有了专属地带。火焰战场支持单人PK和多人PK模式以及公会PK模式。进入火焰战场后,系统会根据人数自动划分红蓝两队,并隐藏玩家信息,同一公会的兄弟也许到了火焰战场就得兵刃相见,这期间的刺激可想而知!

  想感受PK的激爽体验,《行会争霸》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官方网站

  挥洒的热血捍卫着荣耀,激烈的战斗宣称着信仰!《行会争霸》与你在一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