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莉御姐争霸赛 《天境》美眉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天气开始炎热起来,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MM总是分外养眼的,想当然天境各门派的美眉早就换上了五彩缤纷美轮美奂的衣服吸引着各路英雄的眼球。口说无凭,下面就让我们去围观天境世界里这道妩媚靓丽的风景线吧。

  野蛮师姐:贪狼

  说到强悍这两个字,天境里最霸道的莫属贪狼美眉,也不是说她们和温柔可爱不沾边,而是每次战斗,冲锋陷阵的永远是贪狼的美眉们,她们拥有得天独厚的战士体魄,贪狼,就像荒野下一匹狼,它们性格潇洒,拥有着最豪迈的气魄,站在人群里永远是那颗最闪耀的星星,而贪狼的美眉们正是这种力与美的最好结合体。侠骨柔肠,说的就是她们。

贪狼贪狼

  精灵小师妹:灵咒

  令狐冲那位俏皮可爱的小师妹岳灵珊你是否记得?她们就像花园里那朵清新的茉莉花,没有娇艳的外表,可是却总能击中你心中那根软肋,想要呵护她保护她,而天境里的灵咒美眉就是这样的女子。灵咒的美眉们在战斗的时候多会站在你的身后,成为支持你获得战斗胜利的最坚固的力量,她们就是所谓的,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的最佳代表!

灵咒灵咒

  灵魂伴侣:洪武

  洪武的美眉长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她们不像贪狼美眉那样闪耀,也不似灵咒美眉那样古灵精怪,洪武美眉的性格就像一杯茶,温润似水,以柔克刚又坚忍不拔。她们师承洪武,有一技之长,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她们陪伴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相濡以沫闯荡江湖,想要在天境里潇洒的双宿双飞?洪武美眉肯定是你闯荡江湖、居家必备之良品。

洪武洪武

  爱情刺客:迅影

  嘿嘿嘿,别在屋顶上偷听了,说的就是你,迅影美眉。被迅影美眉看上,呵呵,你可算是中了大奖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感觉了。作为江湖上的刺杀高手,她们总是潜伏在自己心爱的人的旁边,伺机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在暗中就把这个人了解的清清楚楚。她们的爱就是那么不一样,想要让她们从黑暗中站出来,方法只有一个,比她们更强!让她们无处可躲无处可逃!

迅影迅影

  天境尖端测试现已火爆开启,期待您的给力参与!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