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OL》江湖精算子 24小时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雨Online》专区>>

剑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3
CGWR介绍
7.4

  5月19日《剑雨OL》不删档内测即将傲世开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备战剑雨江湖,24小时全攻略在手,助您成神之路!

  点击《剑雨OL》官网>>> ,剑待出鞘,制霸江湖!。

  【新手特权好礼 江湖行更惬意】

  《剑雨OL》此次不删档内测,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新手礼包奖励。媒体特权礼包、公会特权礼包、官方活动礼包,让您一入江湖就神器在手,各种个性装备和实用道具免费送上。

  想入剑雨世界一试身手,切莫忘了领取属于自己的新手特权,千里传音符、坐骑精炼石、专属个性背视、华丽时装、1888赠点……一并送上。

《剑雨OL》——五大职业 豪情江湖!《剑雨OL》——五大职业 豪情江湖!

  涉足江湖之前,你领了吗?各大媒体、《剑雨OL》官网有售,售价¥0!!

  详情请点击《剑雨OL》官网>>>

《剑雨OL》——专属坐骑《剑雨OL》——专属坐骑
《剑雨OL》——媒体特权卡专属背饰《剑雨OL》——媒体特权卡专属背饰
《剑雨OL》——个性时装 学生服《剑雨OL》——个性时装 学生服

  【初入江湖 五大职业任您选】

  领取了新手卡,敬待5月19日服务器开启吧!注册账号,登陆游戏,激活礼包,江湖之旅精彩纷呈。

  天阵侠士一剑在手,君临天下,拥有极强的物理攻击速度和敏捷的回避性,机动性极强。

  罗刹力士手持巨刃,霸气十足,血高防厚,拥有极强的爆发力。

  傀儡师操纵傀儡木偶,奇兵异刃,横扫千军,可攻可守,堪称完美。

  禁咒师操控符纸法器,化自然之气为攻击法术,弹指之间灰飞烟灭,拥有极强的杀伤力和控场能力。

  舞乐师以音杀人,天生魅惑,音感极佳,重在辅助,天籁之音可削弱敌人亦可增益队友。

  选择自己钟爱的职业,江湖之旅即可开启。

《剑雨OL》——创建人物 初入江湖《剑雨OL》——创建人物 初入江湖

  【0-20级真实电影情节无缝植入】

  从初入游戏到20级,会不断激发《剑雨》的经典桥段,贯彻整个剧情任务!而随着玩家对江湖的不断深入了解,将会发现电影《剑雨》仅仅是《剑雨OL》的一个开端。更大的冰山则隐藏在若隐若现的江湖阴谋之下,黑石集团卷土重来,江湖滔天裂变,异域魔教不断侵袭,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吴宇森的电影网游世界的全貌将逐渐呈现在玩家面前。

《剑雨OL》——陆竹对细雨尽显禅意《剑雨OL》——陆竹对细雨尽显禅意

  《剑雨OL》剧情过程中,激发的细雨对陆竹的一场精彩电影桥段。陆竹对战避水剑的“藏巧于拙,用晦而明,寓清于浊,以屈为伸”的招式以及他的武器铁筷都尽显禅意。

  【20-30级不可不做的任务】

  讨伐令任务-该任务每日可领取20次,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是冲级的首选任务,各地图神武维安堂NPC处领取。

  铲奸除恶悬赏令任务-这个任务可以获得宝石箱,必须组队完成,可在武昌城NPC李穆处领取任务。想强化自己装备的玩家可以通过此任务获得大量稀有宝石材料。每日可领取任务6次。

  堂口任务-现阶段玩家加入堂口不仅可以通过堂口任务获得帮会功劳帖,还能为后期学习堂口技能积累资本。堂口建设任务和堂口繁荣任务每日可以在堂口领事李红莲处领取,每日5次。

  千年宝箱任务-特定时间会同时在嵩山、衡山、武当山、蛇谷、江南东区、九连山等地图出现怪物“千年藏宝箱”。怪物出现前5分钟,系统会公告千年藏宝箱怪即将在5分钟后出现。若组队击杀,全队都可以拿到奖励,每个人都会随机得到1-5个不等的沉甸甸的金钱袋。千年宝箱每日会刷六次。 

《剑雨OL》——一打开全是钱《剑雨OL》——一打开全是钱
《剑雨OL》——5月19 江湖最华丽《剑雨OL》——5月19 江湖最华丽

  24小时,精打细算,冲击30级!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经验奖励、宝石奖励、金钱奖励、道具奖励……江湖路更畅通。

  重拾江湖最初感动,向中华文化精髓致敬!

《剑雨OL》——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剑雨OL》——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

  关于《剑雨OL》:

  根据吴宇森导演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改编的同名网游《剑雨OL》,由飞鱼数位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北京神州橘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陆独家代理。游戏严格忠实于电影原著,运用诸多全新游戏表现手法完美重现电影中的江湖厮杀和爱恨纠葛。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武林新星,与诸多植入游戏中的经典明星形象一起,重温电影《剑雨》“出于江湖又入于江湖”的江湖恩怨情仇。

  了解更多关于《剑雨OL》信息,请登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