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PK做到极致 星辰变主创解读PK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一款好的网络游戏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宏大的世界观,精美的画面,完美的经济系统,轻松的练级过程,充分的满级后空间,众多休闲的元素,方便的操作平台,体贴的客服。如果说以上这些是一款好网游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的话,那么激烈的PK系统就是这基本素质之上的点睛之笔。PK,是网游区别于单机最大的特色所在,他点燃了每一个玩家躁动的心,他实现了在现实世界无法实现的武侠梦想,与其说PK是一个系统,不如说PK是一种精神。

专区   下载   修行社区灵石码   新浪特权号

  PK是一种精神,盛大传世工作室三年研发,让这种精神贯穿《星辰变》始终。以次世代技术打造极致PK,《星辰变》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从独行天下到万人团战,《星辰变》的PK又将带来怎样的革命性体验?今天,请随着镜头一起来分享《星辰变》主创人员对极致PK的理解。

  《星辰变》即将于5月16日开放性测试,等待与你一起来战!

  点击观看《星辰变》极致PK之道:

  点击下载《星辰变》开放性测试客户端

用心做游戏,打造极致PK精神用心做游戏,打造极致PK精神

  最震撼,3D引擎加电影技术让PK成为一种视觉艺术

主创解读PK玩法主创解读PK玩法
PK画面PK画面

  得益于次世代3D引擎GameBryo在物理效果、打击感和画面上的出色表现,《星辰变》从诞生之初就具有了超凡脱俗的PK体验。拳拳到肉、招招正宗,将画面、动作性、协调性溶于一体。同时,更引入了电影中才会运用到的Motion Capture动作捕捉技术,武术大师倾情献艺,让角色动作举手投足霸气十足。

  最热血,600多个角色动作打造史上最华丽PK

技术总监解读技术总监解读
华丽画面华丽画面

  为了展现真实强烈的PK动作打击感,《星辰变》采用了次世代技术将怪物、NPC和角色人物有机结合,每一个角色都有超过600种动作模式,而NPC和怪物也有多达40种不同的动作模式,丰富的动作体验让角色的一招一式都生动有力。将3D引擎技术带来的互动性、生动性、光影效果发挥到PK中的每一个瞬间。

  最爽快,3D人物建模营造最富冲击力的战场

艺术总监解读艺术总监解读
精彩画面精彩画面

  传统2D只能支持八方向移动,而《星辰变》采用3D人物建模可实现360度移动模式,让玩家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加丰富的动作体验,除了不能移动镜头,《星辰变》完全可以媲美3D大作。而基于2D网游可支持万人团战的优势,玩家可以用最为自由的操控在千军万马中凸显自我,满足对PK爽快感的精神诉求。

  最激烈,移动施法彰显超一流动作体验

技术总监解读技术总监解读
绚丽技能绚丽技能

  怎样增强PK的操作感和动作体验?显然,传统的站桩式PK已经不能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操控需求。《星辰变》创新性地采用了Animation Blend技术,实现了角色的移动施法,让PK跳出站桩施法的框框获得新生。同时,动作轨迹技术实现了挑飞、击飞、浮空攻击等3D动作网游元素,让玩家尽情展现自己的操控技术,自由体验极致PK动作感。

  最创新,灵魂系统打造双生命PK新模式

策划总监解读策划总监解读
元婴自爆元婴自爆

  《星辰变》灵魂系统由小说作者我吃西红柿亲自策划,生命值和灵魂值双生命体系为《星辰变》的PK体验注入了革命性的创新元素。同时,灵魂出窍,元婴自爆等绚丽的灵魂技能让玩家带来更多样玩法,危机之中逃离战场,打造不死战神,挑战高玩同归于尽,只要有胆,剩者为王。

  三年来,传世工作室以次世代的技术和做好游戏的决心,还原了一个伟大的故事;三年来,全体星迷用持续的关注和坚定的支持,书写了一部从修行到主宰的历史;今天,《星辰变》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极致PK的战场上,等着与你开拓新的传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