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新派逍遥武侠《独孤九剑》亮剑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独孤九剑》专区>>

独孤九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7.5

  今日,由金山上水轩工作室耗时3年倾力打造的继“剑侠”后第二代武侠品牌、全3D新派逍遥武侠网游《独孤九剑》首次曝光。该产品在核心玩法上采取“天龙八部+剑侠情缘”的定位,并将休闲武侠与畅爽PK首次完美结合。与第一代传统武侠不同,大胆将时尚江湖概念首次融入现代休闲生活,将成为金山首次针对80、90后量身定制的全新一代武侠品牌。据悉,《独孤九剑》由神雕网络代理运营,并将于5月底进行首次限量封闭测试。

    《独孤九剑》新浪专区  >>>

    《独孤九剑》客户端下载  >>>

  独孤九剑官方公会群:94702495

LOGOLOGO

  作为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代表作,《独孤九剑》耗资千万,历时3年,由140位顶级游戏工程师倾情打造,重点研发期曾抽调《剑网3》、《剑侠情缘2》等知名产品核心骨干鼎力加盟。游戏采用尖端虚幻3D引擎,曾获得游戏研发业最权威机构CGDA的认可与青睐,入围四大奖项,最终荣获“最佳游戏(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立志为玩家打造出IMAX级的视觉盛宴。

—概念美术—概念美术
IMAX级震撼场景IMAX级震撼场景

  《独孤九剑》研发理念遵循80、90后的个性、自由主张,力求为玩家呈现一个独特、非凡而又个性十足的武侠世界。不仅令狐冲、风清扬、东方不败等多位金庸新派武侠代表都会出现在游戏中,同时还将十四部武侠著作中独具特色的武功绝学全部融入技能系统,再佐以华山、少林、武当、日月神教等六大知名门派,五行相生相克、技能相辅相成、阵法阴阳搭配、阵营正邪对立,开创最具挑战的武侠新纪元。

令狐冲令狐冲
任盈盈任盈盈
武功绝学武功绝学

  同时游戏着重社区化概念,提倡并支持多项完善的互动系统,成功借鉴《天龙八部》宠物系统精髓玩法,汇集变身、悟性、养成、繁殖等数十种宠物系统于一身,并且还延续了金山武侠20年的PK理念,继承“剑侠”系列畅快淋漓的PVP玩法、各职业技能间相生相克的PK技巧以及着重团体多人配合的PVE模式,独创正邪派武林擂台赛、智取黑木崖、地宫守护战、帮会资源争夺战、帮会运镖、野外BOSS抢夺、万人服战等多种副本、团队PVE玩法。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拉帮结派挑战全日制万人服战,还可以通过角逐各门派的门派大弟子,“华山论剑”角逐武林第一。

—特色灵宠特色灵宠
—全日制万人服战全日制万人服战

  研发负责人、上水轩总经理高嵩表示:《独孤九剑》无论是引擎,还是游戏的画面张力以及中国文化的运用和武侠特征的表现,都达到了同期最高水准,而且是金山第二代武侠作品的代表作,核心玩法贴近《天龙八部》+《剑侠情缘》,是一款兼顾PVE/PVP的高质量游戏产品,也是一款真正值得期待的新派武侠大作,5月底将开启首次封测,广泛收集玩家意见,商业化运营后目标人数最低为10万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