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的发言人驳斥新主机传言纯粹是臆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 17: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什么会轮到EA出面置喙微软的新主机?

  因为Develop-Online报道说,某家EA游戏工作室已经收到了Xbox 720的极初期版,EA正着手为这台新主机开发首发游戏。

  Develop-Online称EA的人告诉他,这台主机没有外壳,内脏被塞进一个PC机箱里:

  "这是很常见的事,新主机搭出来之后放进一个PC机箱里,但实际上它是一台主机",某个资深业内评论说。

  这名业内相信(但未能出示任何证据),新一代Xbox主机会在明年年底问世,今年E3大展上就应该有这方面的消息:

  "为何要让任天堂抢去E3的风头?微软不应该示弱,我猜他们会临时安排一个E3新闻发布会。"

  但EA的发言人Jeff Brown已出面就上述报道回应说:"这则报道纯粹是臆测,百分之百地不符合实际。"

  Eurogamer也引述自己的消息来源对新主机表示悲观。

  与Eurogamer相熟的内幕帝对Develop-Online的报道泼了冷水,称E3上不会有Xbox 720的消息。

  但Eurogamer承认"看上去是PC机,但它其实是一台主机"的说法是很应景的。比如第一台Xbox 360开发机就装在PC机箱里,甚至部件都来自PC机(Mac 双核G5处理器+ATI X800);PS3开发机一开始也用了两块GeForce 6800 Ultra并联(SLI)来模拟实机性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