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火爆《玄武》7日再次追加2组万人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4: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导语:英雄会聚,豪侠辈出,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正式内测最高在线突破10万人,人海狂潮远超官方预期!随着源源不断的玩家涌入,5月7日12:00,《玄武》决定周末再次追加两组内测万人新服,广邀四海英雄入注,开创更为精彩的动感新武侠时代。

  《玄武》新浪专区  领取专属至尊卡

  大侠召集令活动  下游戏载客户端>>>

  新服开放时间:5月7日12:00

  华东电信  云游神迹(华东4服)

  东北网通  妙指连琴(东北3服)

扬州城派对扬州城派对

  英雄会聚,豪杰辈出。为了迎接源源不断的涌入新服的玩家,《玄武》两组新服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隆重登场,九大惊喜活动、九重惊喜好礼,让你感受最为喜庆的新服庆典。20级全套极品套装、蓝色武器、高等级饰品、称号、坐骑、药品、金币等一系列的礼品,将新老玩家全身武装,来玩就送588元“玄武令牌”一枚,随等级赠送好礼到50级满级。

  点击查看新服精彩活动详情

抢怪小分队,出发抢怪小分队,出发

  昱泉是开发3D武侠的鼻祖,在沉寂五年后首次给大陆玩家带来了这款全新的网络游戏。《玄武》在战斗系统保留了单机版流星蝴蝶剑的华丽实时流畅战斗的优势,同时带来了“动感新武侠”的理念,希望能给玩家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人满为患人满为患

  引领格斗新风,移动战斗新风潮

  3D武侠游戏或者是格斗游戏,键盘操作+移动出招越来越被大众玩家所认同,《玄武》采用的就是这种操作方式。这款游戏在战斗系统上延用了昱泉老产品打击感强的优势,同时树立起“移动战斗”的新标杆:实现移动中自由出招、移动中兵器切换、飞空中出招、移动中读取技能时间条。

人海茫茫人海茫茫

  新颖多兵器切换,随心一键切换

  据昱泉策划介绍道,《玄武》中总共有12大类兵器的玩法,同时引入了单职业多兵器的理念,三把主兵器、暗器、弓均可自由切换,这样的设计大大丰富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而兵器随招式自由切换和一键换兵器两种方式,更为PK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在一场战斗中呈现出多兵器战斗的盛况。

音波功音波功

  趣味“音波功”,再战江湖风雨

  除了多样化兵器和连斩外,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下“音波功”。《玄武》天音职业将音乐融入武学,人人都可以成为黄药师般的存在。各大类乐器配套的绝学和招式,清流遍体、红莲舞、寒冬决,烈焰魔音、雷爆音鸣。等上百种绝学招式以“音波功”为基础,每种乐器都能发挥出强大的能力。

移动战斗移动战斗
比武招亲比武招亲

  仰望3D武侠星空,仰望动感江湖新世界!唯美与华丽的精彩旅途,即将踏上征程!兄弟携手,纵横江湖。知名厂商昱泉国际3年潜心研发的《玄武》正式内测火爆进行中,邀你一起感受精彩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