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OL》百家公会入驻 争夺江湖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雨Online》专区>>

剑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3
CGWR介绍
7.4

  5月19日《剑雨OL》不删档内测傲世开启。4月27日起,《剑雨OL》重金招募公会入驻,六大扶持计划豪情推出,各路豪杰,汇集一堂。百家公会豪情入驻,剑待出鞘,制霸江湖!

  点击《剑雨OL》官网>>> ,走进吴宇森的电影网游。

  【百家公会争相入驻  大小公会一视同仁 鏖战江湖】

  2011年,最具江湖味的电影网游《剑雨OL》借力国际名导吴宇森,十二大明星阵容,以及飞鱼团队业内公认的研发实力,重磅打造东方江湖巨作。

百家公会豪情入驻百家公会豪情入驻

  无论是特色鲜明的职业系统,还是趣味十足的易容玩法;无论是生动灵活的侍从系统,还是爆笑江湖的跪地求饶;无论是电影和游戏的环环相扣,还是耐人寻味的心法系统……丰富的江湖玩法,无一不让人期待。而大量GVG玩法更是让江湖PK热血沸腾,畅快淋漓。

  此次《剑雨OL》招募,百家公会豪情入驻,挥洒血性的势力战,事关荣辱的堂口战……必将剑雨江湖演绎得激情燃烧,战况惨烈……挥剑厮杀,只为那一声义气,唯我兄弟余者皆诛。

  大小公会一视同仁,比的是实力,玩的是义气。截止今日,《剑雨OL》已招募到入驻公会385家,百家公会鏖战剑雨,谁是神话,拭目以待!

公会鏖战 江湖争霸公会鏖战 江湖争霸

  【江湖缠绵 只为红颜一笑】

  最为智慧是玩家,玩家的热情和支持是游戏前进的唯一动力。《剑雨OL》积极备战5月19日不删档内测,受到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公会招募不仅取得骄人成绩,先后获得来自数百家公会的意见和建议,还获得来自天下公会美女小夜、华谊公会众多美眉自制的真人四格等作品。

  如果说江湖男子追求的是地位与荣耀,那女子期盼的无非是缠绵悱恻的江湖爱情,双剑合壁,笑傲江湖,游历天之涯海之角,身边有一人博红颜一笑。

粉丝团小夜的作品“剑雨明星找找看”粉丝团小夜的作品“剑雨明星找找看”
诱人美腿 江湖日历诱人美腿 江湖日历
江山美人 尽在剑雨江山美人 尽在剑雨

  【公会六大扶持计划 江湖快意 名利双收】

  《剑雨OL》公会招募继续进行中,六大扶持计划,助力公会备战江湖。入驻送红钻,冲级送黄钻,公会争霸更有50万巨额奖金。六大扶持奖励仅限定成功入驻《剑雨OL》公会成员。《剑雨OL》官方公会群:

  官方会长QQ群1:135444382 官方会长QQ群2:149710638 官方会长QQ群3:142846014

  【公会扶持活动一】:《剑雨OL》群龙汇聚,会长群135444382火热集结!

  【公会扶持活动二】:《剑雨OL》侠客云集,登陆轻松赢黄钻!

  【公会扶持活动三】:《剑雨OL》群雄争霸,冲级赢红钻!

  【公会扶持活动四】:《剑雨OL》笑傲江湖,公会活动你做主!

  【公会扶持活动五】:《剑雨OL》血战江湖,全球公会争霸赛!总奖金50万元!

  【公会扶持活动六】:公会会长深度合作,快意恩仇

  六大扶持计划详情请点击《剑雨OL》官方活动页

  重金打造《剑雨OL》不删档内测,公会入驻,制霸江湖,尽在5月19日!唯我兄弟,余者皆诛,公会争霸,巨额奖金笑傲江湖!

  重拾江湖最初感动,向中华文化精髓致敬!

江湖如画 备战不删档内测江湖如画 备战不删档内测
江湖萧瑟 再度重启江湖萧瑟 再度重启
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唯我兄弟 余者皆诛

  关于《剑雨OL》:

  根据吴宇森导演悬疑武侠巨制《剑雨》改编的同名网游《剑雨OL》,由飞鱼数位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北京神州橘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陆独家代理。游戏严格忠实于电影原著,运用诸多全新游戏表现手法完美重现电影中的江湖厮杀和爱恨纠葛。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武林新星,与诸多植入游戏中的经典明星形象一起,重温电影《剑雨》“出于江湖又入于江湖”的江湖恩怨情仇。

  了解更多关于《剑雨OL》信息,请登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