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魔幻主宰《苍穹之怒》画面超传统4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2D魔幻主宰者《苍穹之怒》通过3D引擎打造出拥有“高度”概念的场景建筑和多维飞行空间,并实现了目前3D游戏惯用的自由视角缩放技术,游戏中3D模型动画和粒子渲染实现传统2D网游的4倍画面精度,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动态变化场景及绚丽色彩。

立体场景建筑立体场景建筑
空中变身俯视大陆空中变身俯视大陆

  《苍穹之怒》中包含了多维空间层次,不仅拥有漂浮在云端的“天空之城”,也有隐匿远古山脉深处的地下城。玩家通过镜头视角的伸缩扩宽视野,拥有更广泛的可视角度以及更多层次画面空间,无论是高空中云天城的运转轨迹还是近处花瓣的细致纹理都可以尽收眼底。

飞行欣赏远古森林飞行欣赏远古森林

  另外玩家驻足在万米高空的“云天城”或者是变身飞行在云端穿梭,还可以无限拉伸视角俯视整个广袤大陆,屏幕中的空间和建筑景物将会随着视角升降变化大小,游戏中连绵起伏的山脉,碎裂的大陆、海浪汹涌翻滚等都将通过画面扭曲、动态效果完整展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