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速升级指南 天境给力活动乐趣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五一过后,开心继续!为了让大家能够充分体验游戏乐趣,在现有的官网每日签到领元宝的活动基础上,再次加大力度,双倍经验开启,升级无忧;官网签到领双倍元宝,玩游戏不差钱!更有丰富线上活动等你参与,想光速升级?想称霸5D梦境空间?想跃居排行榜首位?天境五一活动,你一定不容错过!!

绚丽画面绚丽画面

  活动指南一:万佛窟

  五一没有出游的宅男们依旧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杰作,神秘洞穴探险,当然看这风景如画的万佛窟不是主要目的,所谓冒险玩的就是心跳,传说中邪佛释迦德兰的御座就藏身在万佛窟,请你集结江湖英雄志士铲除这些妖魔鬼怪,一场正邪大战即将展开,让你即使坐在电脑前依旧能体验惊心动魄的感觉!万佛窟活动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晚21:30~22:30,你可以在天境城枫壹涩处报名,记住,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活动之南二:冰封谷

  要说天境最美的景观当属冰封谷莫属。在梦神创造世界之初,曾经遇到一条实力强横的冰龙袭击,梦神历经一场生死大战后终于战胜了这条冰龙,于是冰龙找到了一处藏身之处修生养息等待机会重出江湖,于是冰封谷因此而得名。在这个即将炎热的夏天开始之际,好好感受一下雪花绽放的温柔,明白什么是细水长流和天长地久,冰封谷当然是你的首选。只要善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抵挡冰龙的手下的15波攻击,海量经验手到擒来。冰封谷活动时间为:每天20:00~21:00,在天境城枫壹涩处报名,天境史上派发经验最大力度的活动开始啦!

  活动指南三:噬梦谷

  噬梦谷是坐落在亘临总部江南和郁火总部剑岭之间的一个神秘峡谷,谣传噬梦谷中的命运之旗会给本方阵营带来百年繁荣昌盛,并且夺得命运之旗的一方可以通过强大的灵力压制敌方首领。如果你PK技术了得,如果你飞檐走壁之绝技已经修炼得炉火纯青,如果你想要为自己所属阵营,所属家族献上一场巅峰荣誉之战,噬梦谷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报名方式:在中原城皇城中央NPC绛壹涩处报名,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日 21:30—22:30。

  怎么样,坐在电脑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赶紧拿起鼠标点击进入天境玄幻瑰丽的5D空间吧!

  4月19日天境尖端测试现已火爆开启,期待您的给力参与!

  《天境》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