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MM大征婚 玄武成功配对10万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最新消息,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通过与世纪佳缘展开深度合作,为百万玩家做红娘,目前已经成功配对10万玩家。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关注,让玩家对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活动平添了许多期待。其中甚至有台湾MM们来参加派对,希望能够找个帅哥一起游戏。

等待有缘人等待有缘人

  百万佳缘MM的加入,给《玄武》的游戏世界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而以“牵手百万佳缘MM,送出浪漫情人大礼”为主题的多样活动,更是为宅男宅女们提供了告别单身时代的机会。

  “在游戏中寻找有共同爱好的另一半是我的最大希望,通过《玄武》的活动我很幸运地找到了她,实现了这个愿望。”资深玩家兼宅男杨军非常感谢《玄武》和世纪佳缘的活动让他找到了真爱,两人已拍摄了婚纱照,准备去登记结婚。

成功配对成功配对
准备结婚准备结婚

  而台湾MM紫轩也是一位喜欢游戏的玩家,她被人数众多的大陆玩家所吸引,喜欢找朋友一起下多人副本。“大陆的玩家比台湾多多了,也不用怕没人组队。我喜欢这种许多人一起游戏的气氛。”紫轩MM说道。一听说《玄武》还有大型派对活动,我赶快报名参加了,希望能找个帅哥一起闯荡江湖。

寻找佳缘寻找佳缘

  在5月期间,《玄武》与世纪佳缘的数据库将实现无障碍互通,使用世纪佳缘的帐号可直接登陆玄武游戏。双飞港澳台七日游、最新款奢华LV包、苹果ipad等丰厚的大奖,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玩家送去缘分的祝福。

  “我们将与世纪佳缘展开更为深度合作,为玩家提供一个寻找到真爱的优秀平台,让动感江湖之中有更多的神雕侠侣的传说。”《玄武》运营团队负责人表示,10万玩家成功配对让他们看到了这个活动给玩家带来的快乐。

携手江湖携手江湖

  在整个活动期间,《玄武》玩家都能够和世纪佳缘的百万MM牵手,共闯新武侠世界。全名冲级、征婚速配、激情派对等活动帮助情人们相识,走上别样浪漫的武侠之路。

  《玄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