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聊斋》金陵十三钗清纯剧照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聊斋》专区>>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5

  三界轮回,前世今生,人鬼妖仙,花魁现世!《金陵十三钗》13位美女代言人剧照首曝!2011年网游圈掀起清纯玉女风潮!

  今日,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序章《金陵十三钗》再爆猛料,孙俪、张檬、冯静恩、刘筱筱等13位人气美女“穿越”代言照首次曝光,美女巨阵的超强阵容,引起了网络轰动,不少人对13位美女所饰演的角色进行猜测。

《金陵十三钗》唯美剧照《金陵十三钗》唯美剧照
《金陵十三钗》游戏花魁BOSS《金陵十三钗》游戏花魁BOSS

  消息人士称,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于日前宣布,5月13日推出《金陵十三钗》,力邀当红女星孙俪、张檬等13位美女倾情代言,并拍摄主题宣传片和静态电影。

孙俪饰妙玉领衔《金陵十三钗》孙俪饰妙玉领衔《金陵十三钗》

  孙俪等13位女星代言人均曾出演过国内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而本次古装扮相的造型全部源自《金陵十三钗》全新游戏副本中的花魁BOSS形象,孙俪、张檬、冯静恩分别Cosplay妙玉、黛玉、宝钗等游戏角色!

  据官方资料显示,《金陵十三钗》大片中“十三钗”扮演者如下:孙俪(饰妙玉)、张檬(饰薛宝钗)、冯静恩(饰林黛玉)、刘筱筱(饰贾元春)、刘欣(饰贾巧)、刘晓锦(饰王熙凤)、郭妍岩(饰贾惜春)、刘奕丹(饰贾迎春)、丁子烁(饰贾探春)、陆纪依(饰史湘云)、于莹莹 (饰李执)、安娜(饰晴雯)、伊然(饰秦可卿)。

张檬饰薛宝钗领衔《金陵十三钗》张檬饰薛宝钗领衔《金陵十三钗》

  据悉,在《金陵十三钗》的游戏世界中,人鬼妖仙的唯美剧情进一步延展,并主推千人竞技玩法。作为最重要的竞技玩法“金陵十三钗”,是一个由PVP和PVE两条并行的闯关玩法,而13位美女就是这个副本中的守关BOSS——“花魁”,等待玩家组队挑战!

《金陵十三钗》新副本华丽战斗《金陵十三钗》新副本华丽战斗

  麒麟游戏活动推广负责人表示,《金陵十三钗》力邀13位美女代言人,是本年度最大营销盛史!5月13日《梦幻聊斋》序章《金陵十三钗》即将上线,13位人气美女代言人也将一同进入游戏线上,陪伴600万美女帅哥一同领略最新、最火、最有趣的回合制网游竞技玩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金陵十三钗》全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