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使命》大电影之经典兵器轻机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使命》专区>>

全球使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1

  轻机枪作为近代战场上班用支援武器,以其可持续性压制火力而著称。从最早的布拉格26型轻机枪(转盘机枪),到二战中出现的RPD7.62毫米班用机枪,再到现代美军制式装备的M249轻机枪,轻机枪家族正在蓬勃发展,并成为全世界武装组织的必备武器。下面《全球使命》将带领您走入经典电影世界之中,讲述轻机枪的现代传奇。

  说到轻机枪就不能不提下美军的制式武器——FN M249,这把经典之作可是跟随美军走遍了全球战场,接受了各种残酷的考验。在《黑鹰坠落》这部军事片中,两名机枪手怀抱着手中的机枪,在摩加迪沙之内游走挣扎。影片中的多处战斗场景都反映了M249的强大与力量。

《黑鹰坠落》中的M249机枪防御阵地《黑鹰坠落》中的M249机枪防御阵地

  M249轻机枪作为美军的标准支援火力,一直担负着战场支撑的功能,阵地防御首要考虑因素就是建立机枪阵地。5.56毫米的标准北约弹可以轻易击穿普通掩体。超高的射速、强大的火力、超长的火力持续时间,M249在战场上一直都是美军首选班级火力支援枪械。

《黑鹰坠落》中的M249机枪防御阵地《黑鹰坠落》中的M249机枪防御阵地

  在《全球使命》之中,M249轻机枪以精度好,射速快,后坐力小深受玩家喜爱。在遭遇战中,强大的火力不需刻意瞄准即可让敌人淹没在“金属风暴”之中。100发标准高容量弹鼓使得M249的火力无可挑剔,手握M249,只管让黑色“死亡镰刀”喷出你愤怒的火焰来吧。

许多人的珍贵回忆——007系列电影许多人的珍贵回忆——007系列电影

  提过了美械轻机枪的代表,就不能不提苏系轻机枪的代表——捷格加廖夫轻机枪,又名RPD。作为苏军机械化建设最早的轻机枪,RPD有着悠久的历史了,它出生在二战前的1926年,1928年就已经正式装备苏联红军,并且成为苏军二战战场上的主要轻机枪。

《007邦德之黄金眼》中手持RPD的苏军士兵《007邦德之黄金眼》中手持RPD的苏军士兵

  《全球使命》中,RPD作为威力最大的机枪,其杀伤力堪比狙击步枪。同样拥有100发标准弹鼓的RPD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勾动扳机,体验苏系武器那深深刻印在骨子里的战争美学。虽然在枪械重量与连续射击后坐力上,有着一定的瑕疵,但RPD依旧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好枪。

“霸气外露”——《全球使命》RPD轻机枪彰显暴力美学“霸气外露”——《全球使命》RPD轻机枪彰显暴力美学

  在《全球使命》中,无论是作为苏系经典之作的RPD,还是现代美系产物的M249,《全球使命》都囊含其中。想更好的体会用轻机枪绘制“死亡火线”的快感,就一起来虚幻引擎3所打造《全球使命》游戏中吧!

  《全球使命》——射击网游新变革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全球使命》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