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庆祝世界许愿日并捐款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视频:暴雪庆祝世界许愿日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庆祝“全球许愿日”,暴雪游戏公司特意精心准备了一次公司内部庆祝活动。在4月29日的庆祝活动中,他们邀请了10个家庭中患有残障疾病的孩子到暴雪总部一同庆祝。活动上,他们可以参观暴雪总部,这些孩子还有机会和暴雪员工一同玩《魔兽世界》,暴雪游戏画师也会为他们画个人肖像。为此,暴雪还特意放出了活动的剪辑视频。

  此外,暴雪总裁迈克·莫汉还宣布,自从去年11月份开始《魔兽世界》开展了“小枭兽宠物义卖活动”,将所销售的小枭兽宠物获得的款项全部捐献给“许愿基金会”,到目前为止捐款总额已达80万美元。

  迈克·莫汉在庆祝活动中致辞说:“暴雪与许愿基金会之间的合作往来已经有许多年了。我们认为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组织。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的是,今天能够和你们这些孩子一同分享愿望。同时,令我们非常激动的是能和你们一同分享去年举办的许愿基金会募集活动的成果。到目前为止,通过销售“小枭兽宠物”捐助给许愿基金会的款项总额已达80万美元。”

暴雪

小枭兽宠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