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时代OL》开放测试账号注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软公司最新战略网游《帝国时代OL》(Age of Empires Online)宣布开放48小时注册活动,从现在开始到周六晚9点之前玩家都还有机会注册这款网络游戏的测试账号(即Windows Live ID账号)。同时,官方宣称,本次活动也是《帝国时代OL》进行的最后一次开放性测试活动,所以对于喜爱《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的玩家来说,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帝国时代OL》

  此外官方还放出了这款网游的游戏配置要求:

  ·系统和内存要求:在Windows XP SP3运行下要求1G内存;Windows Vista要求1.5G内存;Windows7下运行要求至少2G内存。

  ·CPU:双核2G主频CPU或者更高。

  ·显存要求:至少拥有128M显存的显卡。

  《帝国时代OL》可以说是微软公司在2007年放出《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后的又一代续作。《帝国时代OL》是一款免费模式网络游戏,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