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境》轻功还不错 水里游泳逼真唯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是技能的特效做的很不错,很华丽,配合技能的详解再来看效果,会感觉配合的很不错,技能打在怪物上的打击感也不错。二是2段跳的设置很不错,原来是玩完美世界的,所以十分喜欢2段跳这个设置,跳得高的感觉十分好啊。

精彩画面精彩画面

  三是服装做的也不错,看起来很漂亮,无论是从远处看还是从近处看,基本不会有变化,也不会出现视觉死角什么的,模型做的很顺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外,这游戏的轻功还不错。还有就是,可以在水里游泳,并且做的比较逼真唯美,呵呵,不赶时间的童鞋可以好好戏水一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