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绝技大显身手 天境刺杀高手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6

  天境的武侠世界一片热血沸腾,想称霸武林?想笑傲江湖?还是掌握独门绝技仗剑天涯?欣月长老为振奋各路勇士的战斗士气,鼓励相近等级段的勇士间切磋较量,每天在瀛海归墟中举行武艺大比拼。而你的江湖征途将从“谁与争锋”拉开序幕!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吧,英雄!

  谁与争锋小试牛刀!

  无论你是拥有狼族血性的贪狼族战士,还是有让人羡慕高攻击技能的灵咒,又或者你就是天生刺客迅影,又或者你一双铁拳行走天下的洪武,“谁与争锋”无疑给广大摩拳擦掌江湖志士一个公开展示自己的舞台,耀各门派扬威;展真我风采!当你满了25级后即可前往天境城找绛壹涩(233,345)报名参加本活动。该活动只支持个人报名功能,不支持队伍报名。

  活动的开启时间为每天的21:00~ 22:00。玩家可以在此时间段内,报名参加活动。其余时间段内,无法报名参与此活动。

  每人每天最多一次机会参加“谁与争锋”活动。

  江湖绝技大显身手!

  除了各门派技能之外,天境的动作系统更为“谁与争锋”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天境动作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空间战斗”,即空对空,空对地,地对地,这就你需要熟练操作跳跃、二段跳、冲刺等各项动作技能,在战斗中要想制胜,不仅仅是绝对的技能输出,还有灵活运用空间等地理条件达到制敌效果。“谁与争锋”PVP副本最多可以进入10人,每人各自为阵,难免一场乱斗,就更加考验技巧和操作。每成功击杀一个玩家,将获得100分,死亡不扣分,10分钟后,活动结束。依据玩家的分值,进行排名并给予经验和阵营贡献度的奖励。

  若想在江湖路上如鱼得水,掌握刺杀技巧,有PK的江湖才是江湖。天境每晚21:00~ 22:00,与你不见不散。

  4月19日天境尖端测试现已火爆开启,期待您的给力参与!

  《天境》官网地址>>>

华丽震撼的战斗技能华丽震撼的战斗技能
退出战斗退出战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