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人剑指江湖《武林秘籍》即将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林秘籍》专区>>

  献给中国武侠迷玩家的2011武侠圆梦网游《武林秘籍》即将于5月6日进行压力测试,最真实的江湖,最火爆的PK,最刺激的探险,《武林秘籍》的一切成长动态都需要武侠迷玩家的鼎力支持,穿越回远古圆最纯真的武侠梦!

  圆梦网游《武林秘籍》在历经坎坷之后终于确定于本月6日进行压力测试,在武侠的世界,人人都可以当自己的主宰者,一人一江湖,从此江湖的意义将被各位玩家改变。各位玩家可以在《武林秘籍》寻找到最初的江湖梦,玩家自创连环武侠招式,呼朋唤友探索古墓谜团,心平气和修养身息之际意外领悟绝世武功,称霸天下。武林人活跃于江湖,为国与苍生百姓而战,这边是《武林秘籍》打造的江湖!

冰天雪地中也许藏有不为人知的秘籍冰天雪地中也许藏有不为人知的秘籍

  四月,很多武侠迷玩家已经成功抢到《武林秘籍》第一批黄金激活码,在让各位玩家久等了一段时间后,《武林秘籍》蓄势待发,等待玩家的检验。感谢各位玩家给予《武林秘籍》莫大的支持与关注,同时在期望下提出批评和建议帮助《武林秘籍》更加完善,《武林秘籍》为武侠迷玩家创造一个圆梦的舞台,玩家则为《武林秘籍》指导前进的方向,江湖人重感情,《武林秘籍》也不会让给位玩家失望。

每一位玩家将从这里走向武林每一位玩家将从这里走向武林

  《武林秘籍》中有三个国家供玩家选择,地处黄沙肆虐的沙漠地带的虎贲国,这里的人们强壮如虎;喜好修炼仙法和制药的青龙国是地处在竹海林立的天府之国,青龙国也被来访者成为圣城;三国之中唯一正常的国家武玄国拥有人间天堂般的美景,安逸平静的生活促使这里的人们不善与人争斗,心怀宽广如这里的土地一样,而各位玩家的江湖生活也将从这些地方开始。《武林秘籍》秉承中华景观特色,随处都洋溢着中国味,古色古香让人流连忘返,在游戏闲暇之余还可当做一道道风景线,策马美景之中。

策马驰骋也有别样风景策马驰骋也有别样风景

  武侠人剑指江湖,武林好汉为国与家揭竿而起,谁将会统领天下,而武林又将变成何样,一切尽在《武林秘籍》5月6日压力测试,江湖因你而生!

  《武林秘籍》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