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懂看这里 神仙传5月5日正式封测FAQ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4

  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即将于2011年5月5日开启正式封测,《神仙传》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的历史神话长卷为蓝图,利用全3D的技术手段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洪荒世界。玩家将通过众多革新性玩法,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五大独当一面的神职,打破战法牧的局限;八大起点,与众不同的发展剧情;人神分离,以神的形态进行战斗;天灾系统,挑战灾难方能突破等级上限 !

  为了使每一个热爱《神仙传》的玩家能早日登录《神仙传》,并在游戏中一帆风顺的开启属于自己的神话人生,九城今日公布正式封测FAQ,对所有玩家想知道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测试时间】

  问:正式封测什么时候开始?

  答:《神仙传》正式封测开启时间为,2011年5月5日(周四)14:00。

  问:正式封测每天开放多少时间?

  答:本次测试将24小时全天开放。

  (开放期间由于运营需要,可能会进行临时维护,具体维护时间,以官网最新公告为准。维护期间,将不能登录游戏)。

  问:正式封测将开放几组服务器?

  答:《神仙传》正式封测将开放2组服务器,分别为电信测试区、网通测试区。

  问:正式封测的数据是否保留?

  答:《神仙传》正式封测为删档测试,所有数据在测试之后不予保留。

  问:参与本次正式封测的用户有什么好处?

  答:所有参与《神仙传》正式封测的玩家,将在之后的《神仙传》不删档测试中获得传承礼包,其中包括绝版限量纪念道具,及价值千元的游戏实用道具。

《神仙传》五大神职《神仙传》五大神职

  【测试账号】

  问:我参与过之前的《神仙传》测试,我需要重新激活账号吗?

  答:参与过《神仙传》之前测试的账号,无需再次激活,即可登陆游戏。

  问:我是《神仙传》老玩家,有什么福利?

  答:

  1.第一个建立的角色,获得专属纪念坐骑1个

  2.可以参加仙友指路活动,为自己的朋友申请激活码>>>

  问:我是新玩家,我需要做些什么?

  答:

  1.    获取九城通行证

  2.    获取激活码

  3.    激活游戏

  4.    下载客户端

《神仙传》游戏截图 《神仙传》游戏截图

  【客户端下载】

  问:如何下载客户端?什么时候开放下载?

  答:封测客户端将于4月28日(周四)开放下载。

  问:我玩过《神仙传》之前测试的客户端是否可以继续使用?

  答:本次正式封测必须下载最新客户端才能登陆游戏。

  问:我的电脑配置可以玩《神仙传》吗?

  答: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7   

  CPU 处理器: AMD或者Intel双核

  内存: 2G

  显存:256M

  声卡: 标准兼容声卡   

  声卡: 标准兼容声卡

  硬盘容量:2GB   

  网络连线速度:宽带网络连线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7   

  CPU 处理器: P4 3.0c

  内存: 1G

  显存:128M

  声卡: 标准兼容声卡   

  声卡: 标准兼容声卡

  硬盘容量:2GB   

  网络连线速度:宽带网络连线   

  【测试反馈】

  问:无法下载客户端?

  答:请确认您的网络环境是否通畅,同时选择适合您的下载方式进行下载

  问:游戏无法启动,启动报错,画面显示不正常

  答:请确认您的电脑配置至少达到我们的最低配置要求,同时,可以提交您相关的问题到客户服务专区。>>>点击进入

  5.    关于游戏

  问:《神仙传》是什么样的游戏?我该玩什么?怎么玩?

  答:您可以进入我们的游戏资料站中,查看您所需要的内容>>>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