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归来 探秘《苍穹之怒》瑰丽魔幻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维度2D网游《苍穹之怒》作为金山首款魔幻题材作品,采用先进3D引擎技术实现昼夜天气变幻和动态场景模式,通过写实魔幻画风融合现实场景将草原、沙漠、海岛等多种风貌的自然美景重现,并以动态细节展现似梦似幻的魔幻世界,各位玩家在五一旅游归来欣赏非同一般的感受!

  随着初夏季节到来,各位玩家在魔幻世界中体验到热带雨林气候,湿润的气息随着大家的呼吸带来一份清凉。高达数十米的茂密森林常年被绿色覆盖,无数绿色蕨类植物仿佛羊绒一般覆盖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随处可见奇形怪状的树上点缀着色彩斑斓的花朵,飘落的花瓣在风中摇曳中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似梦似幻的魔幻世界似梦似幻的魔幻世界
茂密的蕨类植被茂密的蕨类植被

  《苍穹之怒》戈壁滩之中常年黄沙遍地,常年被狂风掠过的山石上可以看到岁月磨砺的痕迹。沙漠中特有的荆棘和残阳勾勒出一副苍凉的图画。驻足静谧的绿洲上,可以尽情欣赏漫天呼啸的狂风飞沙演绎另类而粗犷的美,细细品味传说中探索者和沙漠藏宝的故事!

荒芜的雪原荒芜的雪原

  《苍穹之怒》的洪荒雪原上空常年飘零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而冰蓝色的湖泊则凝结成玉石的颜色,被白雪覆盖的坚硬冰峰浑然天成一般出现在雪原之上,天际边乌云中隐约可见乱舞的闪电,仿佛它们亘古就是这雪原的一部分。

  多维度2D网游《苍穹之怒》通过昼夜天气变幻和气候地理差异,打造出一个超乎想像的瑰丽幻想世界,带给各位玩家在极为期待的西方魔幻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